今年金馬獎帶給我最大的驚喜,那就是終於把趕人下台的音樂給取消了,


表演節目也減少,把多出來的時間留給得獎者,終於!有人聽到觀眾的怒吼了,


而且還少見的全數演唱入圍的電影主題曲,我給讚!


雖然曾志偉一度說話尺度過大,但他實在非常敢講(不過很多話都要靠他女兒翻譯),


連劉德華也被他虧到無言。典禮也很難得在十一點出頭就結束了,真是可喜可賀。


還有看到一個令我憂心的現象,近幾年比較多大陸演員入圍,雖然大部份都很陌生,


但他們口條真好,不說廢話,而且常讓人會心一笑,


比起來我們有些年輕演員在台上口齒不清也罷,還喜歡自以為好笑,


態度也很不得體,讓我在電視前不斷翻白眼。



 


還是來看看星光大道吧!今年的奇裝異服還真不少(謝謝你們讓我有東西寫)。


 


 





湯唯一貫的典雅風很有氣質,但我每次都覺得她上半身很長,


去年好像也有講過。


 



本來抓的照片不太好看,讓我誤會了這件衣服,其實還蠻美的,


不過一群人走過去時我沒看到她耶,電影中戲份少也算了,


紅毯上沒辦法吸睛應該很嘔。


(後面的馬如龍好搶戲。)


 


 



我一向不太喜歡顏色過於漸層的禮服,而且這件已經有髒髒的感覺了,


還有好多色號,感覺如果是水彩顏料拿出來會有72色那種大盒裝的


(小時候好羨慕,我家只有12色)。


 



 


我喜歡葉德嫻今天的穿著很有個性,年紀大不代表就一定得穿得很制式化


(我很怕那種露手臂加披肩的親家母式穿法),劉德華好像一年比一年瘦,


頒獎時也是感覺有心事,有幾度都覺得他在放空,


跟往年那種一定要ㄍ一ㄥ住的偶像感有點不同,有空跟我談談吧(遞電話號碼)。




 


 


接下來是支持我文章主力的跑錯趴組


 




郝蕾的衣服被網友評為「好雷」,我想她是要去參加小孩的滿月趴,


尤其當她坐下時真的就是攤在那裡,所以證明自然不一定就是美,


還是稍微喬一下黏一下比較好。


ps:郝蕾剛出道時很漂亮的呢,忍不住覺得有些可惜。


 



舒淇今天是要參加電哪吒趴!雖然她穿得好奇怪,但我覺得在她身上不算突兀,


如果是別人會被批得很慘。


 


 



蕭敬騰是要去參加暮光之城首映趴,尤其他突然接在劉德華後面


那種跑錯趴的氣息更是濃厚,更感覺他真的是飛來的,一邊大喊我的貝拉在那裡。


 



 


任達華的馬甲趴的穿著讓我大吃一驚,而且他胸肌太大,


隱約有隆起的感覺,我一邊心想時尚真難懂,一邊替他擔心婚姻還好嗎的同時,


好像看到裡面其實有吊帶(有比較好嗎?),我不懂阿可以把西裝外套脫下來讓大家研究一下好嗎?


 






我們常在喜劇中看到,主角去裸泳然後衣服被偷走了,劉若英就像那個苦主,


匆忙中看到有人在曬床單就趕緊披上,然後不知怎麼走呀走就走到紅毯。


(尤其雙手撐住衣服的感覺很怕掉落)


 



王羽很明顯是要去主持禮拜,不過他在典禮中講那句「中風有份中獎沒份」,


是整場我笑得最大聲的梗。(但有點不捨)


 


 



柯震東像是要參加畢業舞會但找不到西裝只好把校服修改一下,


那種專屬於中學生的過於寬大感很掉漆,陳妍希很ok,衣服白皙的膚色很襯,


雖然有些人覺得她穿得不夠女神,但比起她往年的紅毯服已經很好了(忍不住想調資料照)


 



真的有一秒變女神


 




大仁哥紅了氣勢果然不一樣,想當年他還會在紅毯上穿阿桑緊身褲呢!


(調資料照again)


 


大仁哥的粉絲請迎接心碎的一刻:


 


 



這樣感覺很會幫女生卸妝耶(有美容沙龍工作坊的味道)


 


 



我還沒有看過翻滾吧阿信,不曉得他是不是有突破性演出,


不過先沒得影帝是好事,不然潘尾柏事件重演就不好了。


 



 




阮經天看得出來當兵被操得很累!他跟彭于晏穿得很像雙胞胎。


 



藍正龍衣服沒有多大問題(除了有點服務生感),但他今天是看到仇家了嗎?


(嗯...如果前任情敵也算的話),討債感很重。


 




賽德克的勇士好可愛歐!要不是有得最佳影片,我都要落淚了。


 


 



然後要不是看到這個bug,也不會決定把林辰唏壓軸演出。好可憐 !記者你們專業一點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