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也許有很多人看過了,不好意思本人有刪轉寄文章的習慣


所以對這方面很不update,初老也是日本人發明的新名詞,


大概就是提早老化吧我也不知道(好不負責任)


以下五十項測驗你初老了嗎?


 


01、身旁陸續出現有一堆人喊你「XX哥」「XX姐」,但其實很想叫他們閉嘴


(我心裡的蘿拉踢已經出現好幾回)




02、發現同事的年齡與自己的距離從5歲、擴大到10歲,15歲……


(光看年次算不出他們幾歲)



03、開始懷疑比自己年齡大的人,是不是都跑到外星球去了


(是阿!有集體遷徙忘了通知我嗎)



04、以前可以唱KTV到天亮,現在只要熬夜一天,就會累一個禮拜


(夜唱?史前一萬年的事了)
05、只要坐下來,小腹就有一癱肉


(不用坐下來耶(淚).....)
06、開始注意維骨力和維他命E的行情


(晚上越來越看不清楚,還要記得補充維生素A)



07、躺在沙發看八點檔連續劇會熟睡30分鐘以上


(很久沒有把天下父母心看完了)
08、覺得五分埔與路邊攤的T恤都是給紙片人穿的


(那些不用試穿就可以買回家的可惡瘦子)
09、以前煩惱青春痘,現在煩惱小細紋


(還有黑斑)



10、除非參加清早晨運的甩手功或廟會朝山活動,否則很難找到比自己年齡大的聚會


(比我大的都在家帶小孩了)



11、對於陌生網友的「我們可以交朋友嗎?」說法,覺得無比愚蠢


(聽到安安跟大大我就火大)


 


12、認識新朋友的速度與機率逐漸鈍化


(我只有格友)
13、對於沒有結論的冗長會議充滿厭惡


(講重點!講重點!練得一身甩筆功)
14、越來越覺得專家說法都是唬爛


(專家只是訓練有素的狗)
15、已經放棄「All YOU CAN EAT」這種吃到飽的把戲了


(才吃沒幾口就飽了,無采錢)
16、如果一天沒有吃綠色蔬菜就會覺得身體怪怪的


(為了身體健康,我幾乎是用吞的)
17、莫名其妙就會一大早醒過來


(而且是被尿意喚醒,在夢裡找不到乾淨廁所)
18、逐漸沒有耐心替爛朋友收爛攤了


(沒錯,友情歷久越不濃)
19、越來越不喜歡改變「已經習慣的習慣」


(我還存在你的存在勒)
20、很討厭在外面過夜,因為要帶好多東西


(好想把整個房間打包帶走)
21、不知不覺,隨身攜帶溫水壺和牙線棒


(楊謹華她媽說喝冰的老的快)
22、懶得交新朋友的原因,是因為懶得從頭交代自己的人生


(我想剪接一份直接放給新朋友看)
23、越久以前發生的事情越是記得,越近的事情反而容易忘記


(記得你是西瓜我是蔥,只要敢秀你就紅,卻不記得錢包放那裡,記性比任光晞還差)
24、總是把「重要的東西」放在「重要的地方」,然後把那個「重要的地方」徹底忘記


(我老是這樣,所以有藉口不好好收東西了)
25、覺得自己快要被一堆密碼和一堆遙控器淹沒了


(一天到晚在寄密碼詢問信)
26、每次看到某某歌手某某影星過世的消息,就要感嘆一次,我們的時代過去


(沒錯,很愛感嘆)
2760頻道以後的電影台播放的舊電影,會忍不住一口氣看完


(藉口:就轉不到台阿!)
28、說你看過「東京愛情故事」,知道完治與莉香,周遭一片嘩然


(我還知道章含煙跟柏霈文勒)



29、朋友們離婚的(數量/年度)開始超越結婚的(數量/年度)


(希望你們都幸福阿朋友們)
30、對於星座、運勢、紫微斗數、塔羅牌、兩性專家與勵志書,已經沒有感覺


(專家自己也講到沒梗了,開始換講自己豐富的男人經驗(我沒有在說肥肥安) 
31、對於磁場不對的人,可以毫無牽掛的跟他說再見、再見、再見……


(是阿,馬上啟動自動彈出系統)
32、參加告別式的機率比婚禮多,包白包的機會比包紅包的機會多


(要不要這麼慘阿)
33、再也不覺得年輕辣妹是一種天上掉下來的幸福


(辣妹關我啥事)
34、以前糟蹋身體,現在被身體糟蹋


(是阿跟後母一樣)
35、開始注意醫藥新聞,譬如銀杏是不是可以預防老年痴呆


(那什麼防中年癡呆)
36、對於年輕朋友不讓座這件事情會非常介意


(不要讓我座就好)
37、對於手機鈴聲開始感覺不耐煩


(聽到流行鈴聲來自一個中年老伯時,心中都會為他默默鼓掌)
38、逛超市買東西,會注意成分與製造商和賞味期限


(本來就要注意阿)
39、對超商的集點活動完全沒興趣


(這招對我還是很有效)
40、對路邊的NuSkin問卷部隊非常有意見


(想問他們有朋友嗎?)
41、對詐騙集團開始產生周旋的戰鬥力


(很想,但怕被反整,不像我媽戰鬥力很強)
42、逐漸喜歡到傳統市場買菜


(可我很怕看到活生生的雞鴨魚肉)
43、最討厭聽到「如果你不怎樣,就不能怎樣」這種威脅


(要錢沒有要命一條)
44、再也不相信政治人物「替鄉親服務」這種屁話


(透早在那邊廣播的宣傳車我絕對不選你)
45、對於百貨公司週年慶已經沒什麼衝刺的慾望了


(周年慶是什麼時候阿)
46、報紙影劇版報導的明星大部分都不認識


(老林不認識的你真的很不紅)
47KTV熱門點播排行榜的歌曲完全不會唱


(新歌快報那邊,有些歌真的有發過唱片嗎?)
48、當紅的偶像歌手大部分都不認識


(老林不認識的你真的很不紅again)
49、對於RAP一點好感都沒有


(不會討厭但最怕沒有節奏感的人愛唱rap)
50、枕頭旁邊,電腦鍵盤旁邊,出現一堆萬金油、白花油、綠油精等提神藥方


(我只要吃airway就可以了,中毒到一天要吃好幾顆,一次吃兩顆也不覺涼)


我再追加:


51、越來越容易猜到戲劇裡的梗,不是我變聰明了是他們太老套了


52、發現super junior有點可愛 ,這一定是身體告訴我該當媽了


53、白頭髮比分叉還要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