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盧廣仲的新專輯裡有一首歌叫「開心餐廳」,雖然不是真的代言歌,


不過有玩餐廳(restaurant city)的朋友聽到這首歌會真的很開心,


倒是農場我有點退燒,可能我喜歡可以裝潢跟佈置的遊戲,


現在除了農場加減種,認真在玩的只有餐廳和寵物社區了,


對於用真的錢去買東西的網友,我不懂他們追求什麼,


難怪線上遊戲有人真的迷失在那個虛擬世界裡了!


 


不過facebook真的是一個很沒隱私的東西,你跟誰交朋友都會顯示在上頭,


真無法想像有一兩百好友的人,首頁每天不是被淹沒嗎?


尤其自己被當成好友推薦好像是在特價促銷似的,


如果不是可以玩遊戲,我還是喜歡保有一點神秘感,


說穿了就是搞自閉啦,我還有分身可以自己送禮物給自己,


愛交換那道菜送哪件家具,都可以自己決定歐,啦啦啦.....(聽起來有點悲傷)


 


 


來聽盧廣仲開心餐廳(mv是網友自製的)



 


 


 


 


 


 詞曲:盧廣仲


昨天晚上夢見 我開了一間店販賣一些咖啡還有一些些甜點材料非常新鮮 

價錢不會太貴    想找我就在菜市場的旁邊  而我慢慢發現 這需要大智慧 

面對新的世界 需要一些新口味 態度應該正面 

用快樂去調味 希望每道餐點都能夠完美

我們在市場交換蘋果 可能還需要奶油香蕉 你有沒有 

謝謝謝你送禮物給我 你喜歡吃甚麼我請客 交個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