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屆金馬獎入圍了很多大陸電影,讓我一時沒辦法分辨是在頒金馬還金雞獎阿?
不過入圍影片我都沒看過所以不多加評論,而戴立忍總算為台灣保住面子,
但我比較動容的是小鎂在台上讚揚他(台詞都是稿子寫的),戴立忍在台下淚流滿面,雖然他得獎感言完全沒提到她,但我想那畫面盡在不言中阿!戴導你要好好珍惜小鎂不要再讓她亂接廣告阿~~(語重心長)


 


還是來看看星光大道有什麼新鮮事吧!不過自從我發現時尚部落格作家個人意見
也寫了很多年的星光大道,覺得很自卑在專業度方面差人家一大截,
大家就當我只是一個嘴巴很壞的路人吧!


(圖片來源中時電子報,想看完整版可以去哪兒逛逛)


 



我覺得張曼玉跟王菲一樣是她們穿衣服不是衣服在穿她們(很哲學)
雖然這質地有點像拖把穿在她身上就莫名地有型~好美阿!


 


 



 


徐若瑄從衣服到項鍊都是香奈兒,不過她今天的整體打扮都讓我想到前新聞局長史亞平!
雖然她年紀也不小但總覺得太過於老氣了....


 




袁泉這套山水畫風的衣服真的嚇壞我了,很像貞子裹著床單從旅館兇殺案現場爬出來阿!!


 



救命阿!小鎂的胸線好像要掉下懸崖了,誰快把它們拉起來阿....


 



熊黛林用〝開門見山〞的方法告訴大家「我為何以是城嫂」(不是曾國城)
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郭富城跟她站一起要穿幾個鞋墊阿?


 



泰國有一部很火紅的戲叫「出逃的公主」,


我覺得,嗯嗯,舒淇今天跟那個女主角很像。


 



楊祐寧阿楊祐寧,你今天變成這副樣子對得起曾經喜歡過你的人嗎(怒)




記者發問:


蘇有朋蘇有朋,我不是要問你三隻小虎要不要復合,
你有興趣跟黃曉明組一個雙胞胎團體嗎?還是你比較喜歡謝賢?



記者再度發問:


林立洋好久不見!!請問你現在都在忙些什麼呢?


林立洋在幹啥我不清楚,我是去年影帝張涵予,麻煩你去查一下維基百科!!


(後來發現林立洋真的有來耶...)


 




戴立忍用凌亂的頭髮和跟阿公借來的西裝(我知道!是為了表現人生的無奈的灰暗面)
告訴我們他為了拍這部片鞠躬盡瘁


 




吳彥祖一定很討厭人家一直說他帥,
但台上頒獎人在介紹男主角入圍者時,面對他還是只有一句...好帥阿!
心底一定好悶吧!沒關係劉德華也等了好多年阿,可能皺紋要多一點
看起來比較滄桑,評審討厭帥哥啦!還是你也有穿帥哥西裝?後悔了吧?(想像吳彥祖脫下西裝變成一個禿頭胖子哭著跑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