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金曲獎怕拖到十二點,很急地五點就開始走星光大道,


太陽還沒下山就趕著頒獎,還很貼心送給我們一首難聽的20周年主題曲,


一度讓我覺得台灣的明天不會更好


 



 


 


 


表演節目為了族群融合原台客國都要唱一輪,但我想說....撥點時間給張學友阿~~


族群融合可不可以等到世運還就職典禮再說好了,還好有草蜢讓我們想起青春


還是很美好值得懷念的!金曲新人一字排開站在舞台讓我覺得台灣好有希望~~


 


至於星光大道不夠美也不夠好笑,不嫌棄的話就看看吧!


 


 


 



號稱瘦身成功的陶子?不知是否星光黯淡整場主持都有點略帶不爽。


雖然黃子佼很想要主持棒,但他說話太快加上live沒字幕觀眾會吃不消


(不過重點是你拍那啥鬼電影阿~~~)




星光大道的吉祥物天心,被東風冷落的豬大姐只有這時候才能亮相一吐怨氣,


不過這裝扮讓我想到原來不只話會詞窮,衣服也會阿!


 





被捧在手心的豬二姐,是頒獎典禮永遠的保障名額(可能挑戰陶子的十年)


 


 



突破很大的孫燕姿勇奪今日我最美,只是站姿還是很隨性


 


 




今日我最酷,陳珊妮穿出個人冷豔風格



 




今日我最瘦,林宥嘉怎瘦到像剛比賽一樣阿,連運勢都一起瘦掉了









蕭敬騰如果以這當新專輯造型就好了,另一套緊身褲風實在令人不敢恭維。


不過我想誇獎他當五位新人一起合唱時,完全是大將之風,下次直接入圍男歌手吧!



 



今日我最young~~草蜢!我覺得他們的表演可以放後面一點會更high,


連冷酷的陳珊妮都一起唱!大家多和樂阿!


 



勝犬代表:梁靜茹!!任何美麗的衣服都比不上帶快結婚的男友走星光大道,完全壓倒性勝利!


 


 


接下來是逗趣組,帶給我們好多歡樂:





 


盧廣仲不負眾望拿下最佳新人和作曲獎,連穿著也沒讓大家失望,


雖被說像漢堡神偷,以他早餐宣傳大使的身份偷的是滿福堡吧?


 




eason穿的怪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很殘念沒得到最佳男歌手,投周杰倫的評審給我站出來,


請用一百理由說服我為何選他。


 



曹格新專輯mv造型是流浪漢,收工來不及換衣服還跑來真是敬業


 



梁文音把她家房間的串珠門簾巧妙地改造成一件禮服


(一想到他要和黃騰浩一起演偶像劇我就.....)


 



A-lin被我票選為今日我最糟,一直覺得她把頭髮往後梳就很阿桑,


她很像剛洗澡出來披一件豹紋浴巾,再試一下今天新買的鞋子,


好一個貴妃出浴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