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星光大道delay報導來了,不嫌過時的可以猛猛阿看。


 




恭喜karen得獎又要跟初戀男友結婚(好浪漫),但我比較不瞭的是,


在美髮技術日新月異的現代,為何她的頭髮一年比一年毛燥呢?


順便再幫她宣傳一下8/6她要在小巨蛋開唱。


 


 



謝金燕無疑是今日我最美,但她甩裙子的時候我好像在看奇美液晶電視廣告。


 




郁可唯本尊現身!但她的髮型像泡過水的香菇,將她原本就不小的頭無限膨脹,


,唯一優點可能是騎機車會被以為有戴安全帽。


 



黃妃已經被報紙取笑過像無敵鐵金鋼了,不過看到報導說國際品牌都不願意


借台語女歌手衣服,我就不忍心再說什麼了呀。


 



 



范曉萱=納美人(報導還提到像日本鯉魚旗)


 




相信大家第一眼看到田馥甄應該跟我一樣覺得頭髮好亂,


我想問那些時尚髮型師是怎麼了,隨性不等於滄桑阿!


 



嚴爵穿了一件吃西餐很便利的餐巾裝,他似乎一直在思考怎麼站跟如何微笑,


不過老林很喜歡他的才華跟隨性如張洪量接班人的聲音,加油小子我看好你下次得獎!


 








香港女歌手何韻詩走星光大道時很想幫她點播無人熟識,


本來就走個性路線的她這裝扮很適合,


不過跟嚴爵坐在一起時好像一個團體之類的。


 




隋棠在螢幕前稱她的衣服是鏤空還轉了一下(但電視前反光看不出來),


但出席一個與她無關的獎似乎笑得很尷尬。


 



我很佩服江蕙每年都捧場,但今年為何覺得她跟詹雅雯有越來越像的趨勢呢?


(有網友反映像馬世莉,對這個更像!)



 



ㄟㄎㄟ逼四八讓我覺得日本偶像女子團體好像不流行演化這件事,


翻開兒時記憶的偶像似乎和現在裝扮相去不遠,跟少女食代比起來怎像差了十歲?


(我很沒骨氣偶像的部份我都會用錯別字閃避搜尋)


 


 



將菲倫海丟進鍋中大火快煮,過濾掉無樽跟言啞倫之後,剩下的...?


(是不是代言過台灣觀光,所以要擺出這種台灣尚青的姿勢呢?)


 





 


周懂今天也讓我覺得似曾相識,阿!跟剛剛客語演唱人戴士堯撞型了!


(戴士堯演過台灣霹靂火呦)


 


 


 


這次典禮上請到張洪量壓軸演出,年輕朋友可能不瞭為何要請一個音會飄的中年人


,但這就是我們的青春回憶阿!儘管他表演不是最好,但最讓我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