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屆金馬獎跑來桃園辦,雖然老林有就近觀察星光大道的好機會,


但年紀大了人擠人我骨頭會散掉,還是在家翹腳還可以偷偷給噓聲,比較符合我的style!


後來看到成龍有來才覺得沒去很可惜,如果在現場噓的感覺應該很不錯。


這次典禮值得嘉獎的是表演節目只剩一段,也沒有令人尷尬的音樂干擾得獎者,


終於有人知道以前那些是很多餘且愚蠢的,不過小S實在不太適合主持金馬,


雖然她是想讓冷調的電影人開心一下,但有幾段太OVER的玩笑話電影人都給他臉色看,


氣氛真的降到冰點了,我覺得陶子在典禮上的笑話就拿捏得比較恰當,


所以凡事都要看場合說話。


 


 



雖然對於志玲出現在紅毯已經沒有任何驚喜,不過穿得很美啦拍拍手。


(但我一直覺得肩膀附近的刺繡很像兩個黑手印,有種卡到陰的感覺)


 




蔡康永把他肩上那隻鳥給關到鳥籠去了,我想跟小s說如果你的搭檔是走趣味路線,


再怎樣打扮也很像溜鳥的貴婦吧?


 




這就是所謂的"觀禮嘉賓",我最討厭這種閒雜人等走紅毯了,


就很像人家結婚跟著穿婚紗一樣,而這三姝組合起來有種嫦娥奔月的感覺,


好想吃月餅歐(還要再等一年)。


 




張鈞甯真的知道今天要走紅毯嗎?這是光陰的故事2的定裝照吧?


 



徐若瑄這張胸線開到腰,讓人覺得什麼東西也垂到腰了,


千萬不要小看胸線和腰線的重要性!而且這件很不合身



elva!!是我電腦換寬螢幕的關係嗎?很...寬!!


 


 



李康宜,其實走過好幾次星光大道了,但媒體總是略過只有佛心的老林會放,


由於我剛說自己佛心突然不好意思批評你這件衣服了(大家就自己看吧 )。


 



葉童雖然是氣質絕佳,但真的要跟陳今佩借衣服來挑戰大家的極限嗎?


 



惠英紅讓我想起冬天厚棉被該拿出來洗一洗了


 



張靜初演七劍時我一度以為她是章子怡,


所以今年流行花花復古風?(抓頭)



張艾嘉的造型讓我想對二姐喊話:你何時要帶給我香帥芋泥捲啊?


 



恭喜阮經天得到最佳男主角,我眼鏡又破了。




蕭敬騰和旁邊那位不知名女生要合拍電影歐陽盆栽,


光是這名字就有種不祥的預感,也會栽下去嗎?


這張合照有種雌雄莫辨的錯亂感。




曾家全家福,照片重點是原來曾寶儀有帥弟弟!雖然當導演也不錯有空拍個戲吧?




這首手勢是不!不要再問我前女友的事了,早知道我也頭戴鳥籠來了






小老弟,一小顆子彈就擋不住,老哥我已經練就一身銅牆鐵壁的功夫,學著點!




感謝老林對我的愛戴,沒有去他家泡茶實在很遺憾,


聽說主辦單位下次要在高雄舉辦請我去參加,我會先訂製整套防彈裝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