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算不如天算,今年金曲獎星光大道沒搭遮雨棚結果下大雨,


這次特地花百萬搭卻沒下雨,所以這個叫做「搭了也是白搭」。


今年金鐘獎很難得在十一點半就頒完了,


因為製作單位終於明白表演節目不需要那麼多的簡單道理,


如果再把小胖表演剪掉會更精簡(好敢講)。


 


 


 



沒想到這兩個主持人穿的還蠻有趣的,是在回味女丑劇場嗎 ?


 



天心封閉已久的山路今年跟圓山遊樂園一樣重新開放。


 


 



利菁,不要逼我調檔案庫,你每年都穿一樣只是顏色不同,連姿勢都沒變!


不過今年的高叉實在太驚人,我很怕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應該看不到了吧?)


 


 



Janet怎每年都有阿?不過每年都很大方亮麗就是了。





翁滋蔓:早知道星光大道有遮雨棚,我就不自備防水布了。


 




郭采潔:今天穿的是本年度資源回收環保衣設計獎第一名的作品。


 


 



白歆惠,你也不要逼我調檔案庫!!!這種魚尾裝看妳穿過很多遍了!


(結果調資料發現是自己每年說話都重複)


 


 



林若亞今年最大的收穫就是我爸媽指著她說:就是演新兵日記的阿!


但本人對於她平日的髮型非常有意見,參考對象應該是楊過吧?


 


 




魏如昀:要我參加星光回鍋賽也去了,戲我也演了,還要我怎樣嗎(那也不用以服裝表示自暴自棄吧)



高慧君幾乎每年都有入圍金鐘獎,但也每年的阿桑指數也越來越高。


 


 



我覺阿雅的人生計劃表上一定有寫大陸春晚主持人,因為她越來越怪腔怪調了。


 



迷你彬:拔拔為什麼我沒有西裝穿?


小小彬(偷笑):剛我偷偷把它藏起來了....


 





冒險王一代不如一代,但第一代明道的全盛時期也止於冒險王了,那時連我媽都喜歡他。


 




蕭薔:很高興今天....(卡掉)


 




如果我搭時光機去二十年前跟豬哥亮說,你二十年後會得金鐘獎最佳主持人,


他可能會回答,你跟我說這期會開幾號比較實際!







雖然這樣很委屈莎莎,但她跟明道怎有一種很配的感覺,


不然也可以演兄妹檔。





楊丞琳一定很後悔以這身裝扮上台拿最佳女主角,


羅志祥的造型讓我確信他真的很想到泰國發展。


 


 


這個廣告金曲我媽也看得很高興,這些廠商應該開心到合不攏嘴吧?


我覺得小美冰淇淋怎跟小精靈有點像,力麗家具原來也可以變搖滾版?


曾昱嘉實在太可愛了。



 


 


三大難高音的脫口秀,蠻好笑的,不過他們演唱會已經開完了沒辦法衝票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