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金鐘獎大家都穿得蠻有梗,咱們繼續往下看:


 



 



珍妮每次紅毯都穿得蠻得體,我個人也蠻欣賞她,但是誰找她當主持人的呢?


應該是亞太影展需要用到英文之類的吧?中文不夠流暢的她只能瞪大眼乾笑


 


 



翁小姐雖然主持風格走的是侯小姐的安全無味路線,但這次女主持人棚內外應該對調,


這次衣著超過她的尺度,但中間的鏤空似乎不太好看


 


 


 



天心的os應該是~~我不知道要穿什麼了


 




再看看當年是小天心的她,每次轉台看到她都心想又圓了點,


但這次還是又突破個人最佳紀錄了,所以去法國學習的是?


星路真的不好走,要多像天心姐姐學習(她衣服也好像用頭髮綁的阿,讓我想到鬼髮)


 


 



她的優點是膚色白晰搭配這顏色禮服很漂亮,



但每次走路都很想把她身體凹直


 



上半身是美人魚但魚尾是灰姑娘抹布


 






不管有沒有入圍都會來湊一咖之越來越看不出她是誰(如果你真的看不出來那她真的有...)


 


 


 




露得最不成功的應該是她,是不合身嗎,胸前為何看起來很空虛(不是以傲人著稱?)


 


 



這身打扮是入圍佳助理主持人吧?她在臺上的桃紅禮服大氣許多


 


 



 


周幼婷這次很有個性


 


 




一個字:鬼


 





這次雖然勇氣可嘉,但感想跟看到酒令穿著暴露一樣覺得好不忍心,


因為她們都還是有著少女的身材(好險沒有穿這件上台領獎)


 






 我只能用圖示如下:


 











每次她出現我就會很開心叫林媽來看"陳美鳳穿好露",


因為可以增進母女感情所以我不忍再說什麼


 




好不容易紅了為何不穿美一點


 




四爺,即使我不懂羽毛的用意,但今日最紅就是他


 


 




我覺得他跟模王大道ECHO有兄弟臉,還有他最近演的兩部戲讓我對他演技很憂心,


他為何會入圍完全是一個謎,前男友這個題材同名日劇就拍得不錯,


廣末涼子跟堂本剛主演,台版有種相遇幹麻的感覺


 



恭喜大仁哥得獎(但小心釦子要蹦開了)


 



 



這打扮告訴我們他現在是壞男人,放眼望去今次典禮來了好多BAD GUY,


姚圓浩,黃圍德....網友說的好劉謙請把姚的心變回來,按讚!


 



龍邵華不甘示弱說我也很壞,但我只想唱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


 


 


還有金鐘星光遺珠之憾......


 




法拉利小公主乾媽vs把7--11傳單當成中千萬發票的房東阿婆


 


 




他們的打扮讓我好懷念日劇"圈套",沒來走星光實在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