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霞說~~~生日快樂,我親愛的小影迷!



老林發現,以文贈友既經濟實惠又賺人熱淚,所以就開始濫情地使用這個招數。


每個即將要生日的朋友,小心了,你會成為轟炸的目標,沒寫到的,別難過,我會記得補上。


今天要祝福的主角,沒錯,就是妳,別躲了,妳這隻驕傲的獅子。


我想每個人初認識妳的人,應該都會被妳的兇狠的外表給受到驚嚇。我記得小美偷偷跟我說,她覺


得妳看起來好兇。老實說,我剛開始也這樣認為,我偷偷在一旁觀察你(偷看別人是我的強項),發


現妳功課很好,說起話來也井井有條,只是那像男孩的頭髮,讓我一度分不清妳的性別,後來是看


妳那通俗的女生名,和不滿155的身高,我跟身旁的丸尾說:是女生啦!不過另一位姓屋的同學,


我們猜了好多天還是搞不清楚。我和丸尾最大的興趣就是道人是非〈丸尾:為何要拉我下水?〉


但我從未想過,這三姑六婆團體,妳也有加入的一天,並且可以當上會長,原來人是有好多面的,


我直到認識妳們才明白,世界上人格分裂不只我一人。


我老林另一個強項就是記性好〈當然,這只包括無聊的事情〉,我記得和妳搭上線是錄完超級星


期天的那天晚上,到一位同學家一起聊天,我本不知要和妳聊啥,但好像聊到兒時蠢事,發現我們


有著一樣的頻率,我好驚訝,因為妳本是高不可攀的,卻和我這平民聊著民間的瑣事,臣非常惶恐


並興奮,而妳也成為我的朋友名單中很有sense的人之一,從妳身上總是找到許多令我欽佩的東西。


後來我發現,妳有著獅子座特有的女王風範,在妳身邊無論是聰明的,普通的人們,都很想從妳身


邊吸取日月精華,所以妳的朋友總是很多,行程永遠很滿,而妳想讓妳的子民都很幸福,所以總不


忍拒絕大家的請求,最後妳往往分身乏術,因無法盡如人意而暗自落淚。


妳乍看是一個天才,有時卻像傻瓜,不可能同時出現的兩種特質恰好合而為一,卻組成一種和諧的


狀態,就像老酒愈陳愈香,越親近越發現可愛之處,想必妳現在已被我誇的飛上天了。


但我還是想笑妳,不要再弄丟東西了,妳已經到令人髮指不值同情的地步了。


妳是我見過最愛林青霞的人,妳拿她當論文題目更是令我折服,當大家都想著要如何打混時,妳很


認真地逐字寫著妳偶像的生平,那時我心想,這傢伙以後一定很有成就,跟著她一定吃香喝辣,榮


華富貴享用不盡,果然我狗腿林沒看走眼,妳雖尚未成大事,但已經蘊釀一種飛上青天的氣勢


(飛龍在天?)


妳對愛情的另類觀感最令我啼笑皆非,妳說妳喜歡帶娘味的男生(像近幾小子,李準基 耶!!),


 


歐美爹多!敬桑~~


跟我結婚吧!!my girl


就算他是gay也無仿,還說這樣結婚也ok,妳以為妳在演喜宴嗎?快回到現實人生中吧!


希望改天一起到加州找丸尾跟王菲(我一直叫她去把她給找出來),然後我們和王菲一起過著幸福


快樂的日子,直到永遠。


最後,祝妳壽比南山,有天一定要讓我當妳電影的小編劇,歐不,小場記我就心滿意足了


我沒辦法像妹妹國中寫信給施易男請他來幫朋友慶生一樣,找林青霞為妳祝壽,但我有她精美照片


 


祝    女王陛下 心想事成 萬歲萬歲萬萬歲 


                       臣  狗腿林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