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一男一女的新人團體「棉花糖」,專輯叫「小飛行」,


他們的歌如其名,溫暖又綿密,是老林喜歡的療癒系。


第一首主打是以動畫作成的mv「2375」,第二首「陪你到世界的終結」兩人有露臉,


女主唱長的清新可愛,另一個男生長的很模糊(反正賣點是女主唱,連拍照都站在兩公里遠處)


我喜歡專輯文案寫的:沒有試著為夢想飛行,怎麼知道自己瘋狂活過。


你曾為自己的夢想努力奮鬥過嗎?聽到這個問題大家都心虛地低下頭,


老林也承認自己不夠努力,總是缺乏勇氣繼續走下去,好像綠野仙蹤裡那頭膽小的獅子。


不夠勇敢,那就聽歌吧。或許在裡頭你可以找到自己遺失夢想和力量。


 


棉花糖「2375」


 



回家的路好遠 要如何走進你的心裡面
外面的空氣 再新鮮 也聞不到最熟悉的懷念
回家的路好遠 你的堅決我自己的世界
實現願望的路線 非得要告別好多的從前

時間過了兩千三百七十五天
長長的路還有一千三百多公里遠
那還需要多少加侖清澈的水
才可以平衡過程中的眼淚

飛機來回越過無數次地平線
對於未來的路還是一知半解
文化大熔爐對種族還存有偏見
世界大同的夢想是否只掛在嘴邊

回家的路好遠 地球還是沒有停止轉圈
生命不斷在更變 生活總有看不清楚的盲點

時間過了兩千三百七十五天
長長的路還有一千三百多公里遠
那還需要多少加侖清澈的水
才可以平衡過程中的眼淚

飛機來回越過無數次地平線
對於未來的路還是一知半解
文化大熔爐對種族還存有偏見
世界大同的夢想是否只掛在嘴邊

帶我回家 帶我回家 回家


 


 


棉花糖「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我一直以為 我是孤獨的
在遙遠的行星上
一個人生活
一個人唱歌

流完了最後一滴淚
準備把悲傷告別
別懷念灑的麵包屑
趁昨天重來之前

我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就算倒了都要在你的身邊
要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我們擁抱住 相信的死穴

LALALALALA LALALALALA

流完了最後一滴淚
準備把悲傷告別
別懷念灑的麵包屑
趁明天毀滅之前

我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就算倒了都要在你的身邊
要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就算發現了歪斜
你就像是香水
讓香味遍野

你就是絕對
天造的美學
一切的一切
都要為你改寫

我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如果死了都要在你的身邊
要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我們牽手聆聽
萬物正在舉行的和諧

我知道你不會是孤獨的
因為我會
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