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小米,今年零點八歲,嗜好是吃遍天下的美食,其中最常吃的是我的手


因為很方便,舉起來就可以食用,味道還不錯。


好吃指數: 


我老媽常敷衍我,給我這小孩的玩意兒吃,雖然看起來不賴,但是太硬了不好入口


好吃指數:




小狗娃娃也還可以,不過吃小狗不符合嬰兒的純真,為了形象我會盡量少吃


好吃指數:


滑鼠墊是我最近發現的新玩意,有一股塑膠味不是太好聞,不過拿在手中有開車的快感,


只是爸爸滑鼠找不到家會生氣。


好吃指數:


吹風機我不知道要從何入口,我想他們應該設計方便小孩咀嚼的樣式,畢竟像我這樣的美食家


也是存在的,不過要小心老媽吹頭髮找不到工具,我又得挨罵了。


好吃指數:




吃娃娃推車是一項大挑戰,這我是有練過的,其他的嬰兒請勿模仿,如果真的想學,


有家長在旁邊會比較安全,如果牙齒斷了可以有人幫忙急救,不過我可是金鋼牙歐。


好吃指數:


吃電線是有天我在家中看到一隻叫湯姆的老鼠,他跟我說電線很好吃,叫我一定要試試,


我本來也是半信半疑,嘗試以後發現這就是我尋找已久的美味呀,讓我有如在清新的草原上奔馳


般暢快,不過這有漏電的風險,所以吃的時後盡量不要流口水,不然會有點麻麻的。


好吃指數:


小朋友要跟我一樣不偏食,才能長的像大樹一樣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