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這次的金曲星光大道,可以用陳奕迅說的話作為總結:


「沒什麼好講都濕了....」


 


星光大道下雨不是沒發生過,但下的這麼淒慘應該是史無前例,


可憐這些明星要跟足球員一樣敬業地完成演出,


更糟的是這次選的場地居然有十幾層階梯,我一直在等有人滑倒,


很可惜沒等到,不過感謝這場大雨,讓這些平凡無奇的服裝拍出了最精采的照片!




阿妹,歐不是阿密特,以一身女王蜂造型閃亮出場,


但再怎樣都比不上她在會場內穿的勁爆露胸裝!



這套衣服如果以她新專輯歌曲來形容,


就是「開門見山」吧!不過也讓她拿獎拿到手軟,


應該高興的不想再變回張惠妹了吧?





小S的衣服不是手染的歐,是整片都濕了!!灰姑娘丟掉的不只是玻璃鞋連衣服都毀了。


 


 



苦主二號黃妃,她的裙子看起來很像沒扭乾的拖把!


 



路嘉怡的大腿在我家電視看起來很粗,不過照片是還好算我誤會她,


現在的液晶電視應該是女明星最害怕的東西。




 



莫文蔚在大雨中還是可以擺住專業POSE,拍手!


 




林依晨也是跟沒下雨一樣,這件衣服雖然很有氣質,


但實在無法想像走完一趟星光大道那裙子會沾上多少樹葉。


 


 



徐佳瑩又更瘦了!是情傷的關係嗎?不過腿...好像可以再收納一下比較好。


 





這張重點是誰?是旁邊兩位拿雨傘的先生,實在太搶戲了!


 


 



我有個疑問,尤秋興的褲子是濕了還是本來就長那樣?


還有他真的有跟職棒球員去喝花酒嗎?(其實想問是這個)


 


 



我覺得今天最美的是范曉萱,她穿的是自己專輯封面製成的衣服,看起來有型又有理念!


 


 



樂團全部的人都就組成一張封面,酷!!


 


 





女神也落難了


 


 



我想問朱孝天你來幹麻?而且製作單位很殘忍把他安排跟兩個韓國偶像一起頒獎,


那畫面我都不忍心看了。


 


 


 



來不及走星光大道的那英說:「老林!還有我呢!等等我呀!」


 


沒錯!星光大道就這樣沒有轉播結束就被卡掉了,


所以不但是最狼狽也是最錯愕的星光大道,但這些照片真好看,不是嗎?


 


 


最後獻上整個典禮最精采表演節目,我覺得是林俊傑演唱國語女演唱人的入圍作品:


(PS:徐佳瑩沒有入圍,可能是張懸跟黃小琥沒來,就唱現場女歌手的歌吧!)


 



 


我看蔡健雅聽了都快哭了,林俊傑要不要發一張翻唱女歌手的專輯阿?


可惜他並沒有得到男演唱人,原來陶吉吉先生入圍七次都沒得過,


所以就跟去年周杰倫的道理一樣,算是金曲獎欠他們一座,不去反而往往就會得獎,


所以是老天在告訴我們絕對不要放棄嗎?所以我們都會中樂透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