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

 

最近終於把「又吳海英」看完,其實我本來是看on檔的,但在最後幾集停住了,

收視一好就加集跟拖戲,有時甚至動用了快轉鍵,但我還算是喜歡這部戲的,

它之所以走紅部分原因是在太陽的後裔之後比較好看的戲,暫時填補大家失去劉大尉的悲傷,

雖然這部戲的劇情我是覺得有些奇怪的,裡面的角色又一個比一個瘋狂,

但許久沒有這樣愛的濃烈的風格大家覺得頗新鮮,加上主角演技很好又順眼,

「又,吳海英」於是卡位成功,而且重點是tvn出品的呀,除了最近的「打架吧鬼神」普普之外,

跟隨tvn的腳步大部分都是佳作。

 

640_40b21c7185f3c7c034d55532c036681f

 

解釋劇情前我得先吸好大一口氣才能說完,主軸是兩個都叫吳海英的女孩從高中同班起糾葛到出社會的故事,

一個美麗受到男同學追捧,一個平凡普通常被嘲笑,以下由美海英跟普海英代替,而男主角是一位音效導演,

某天他突然擁有了看見未來的能力,特別是看見未來要和他戀愛的普海英,他們如何遇見,如何相愛,

激烈爭吵,甚至連自己的死亡都預見了,即使他想擺脫也沒辦法,最後他臣服於命運和自己的心

接受這一切,即使終點是死亡。這裡設定男主為何看見未來的原因很特別,這些都是他死前的記憶,

是已經發生的事實而不是什麼超能力,所以他註定要愛上她、擁抱她直到死亡將他們分開。

 

 

1460133239-3212516225

聽說男主角設定本來是整型醫生,還好最後改成音效導演,eric在戶外收音時的專注很帥氣,讓這部戲更有感覺。

 

普海英在結婚前一天被男友解除婚約,原因是「不想再看到你吃飯的樣子」,這個殘忍的理由還要不要讓人活,

原以為她已經夠慘,但男主卻是結婚當天被拋棄, 普海英頓時豁然開朗哭笑不得,兩個天涯淪落人互相取暖

得到不少安慰。而事後得知普海英未婚夫之所以不結婚是因為融資不成而入獄,而且入獄居然是男主造成的,

而這個誤會是男主把普海英聽成未婚妻美海英所以想報復,四人之間居然可以糾葛成這樣要給編劇敬個禮,

他們複雜的關係讓男主媽媽在紙上畫了老半天還是不知道到底現在他兒子是跟美海英還普海英在一起。

我說男主阿,為了愛情把人家事業弄倒也太狠,而美海英得知你為了她做這件事有多高興,

以為你多愛她跑來找你,結果你已經和普海英打得火熱。而男二也超倒楣,事業倒了老婆也被搶了,

恨得想殺了他又沒勇氣,不過我是很好奇普海英是怎麼跟有錢又長得不錯的男二在一起的,

這是我的疑問求解(編劇說女主都是兩男搶著要的別問我理由)。

 

78840-42671878405-424256

 

普海英由比較不出名的徐玄振飾演,我在「一起吃飯吧2」就蠻喜歡她了,她天生自帶喜感,長相也是耐看型,

她在「一起吃飯吧2」裡飾演愛吃美食又要減肥的貧窮作家,

把平凡女生的心境揣摩的太好讓她得到吳海英這個角色,她皮膚白淨長相清秀,飾演普通女角色很恰當,

最怕找美女扮醜來演或者是真的不好看的(名單請私訊我),

而她在吳海英裡演技又上升一個層次,被拋棄時靈魂好像都被掏空了,哭的時候也牽動觀眾的情緒,

紛紛想起自己的傷心往事,和父母任性撒嬌時又像長不大的孩子,這個普海英是你也是我,

不管被愛傷害多少次,每次愛上時又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

父母只能一邊擔心一邊幫她弄愛的便當給男主(超可愛的),

只能萬般不捨看著她為愛跌跌撞撞。父母的愛是美海英所缺乏並羨慕的,普海英怨恨著美海英,

卻不知道美海英想和她一樣被愛包圍,最珍貴的東西自己往往看不見。

 

 

2887-01

引起討論度的固定式壁咚以及不分場合的煽情熱吻,這些都是eric在愛情奧運的強項阿!

 

p2364261974    

戲裡下雨場景男主拿了兩把雨傘出來,海英不停碎念「真好阿都不會淋到」,

念了幾句男主突然領悟將一把送給老人家,

和海英甜蜜共撐一把(悟性很高的男主)。海英和男主是隔一道牆的鄰居,對方在做什麼都無所遁形,

製造不少笑料,但當海英遇到可疑的外送小哥時,男主一個箭步衝過來相救真是帥氣,

之後裝作不在意的把一雙男鞋放在玄關說要假裝有男人在簡直太心動,比戲裡的強吻都還棒。

 

 

 

原聲帶也是好聽得沒話說,tvn面試時是不是會考音樂題呢?我的手機滿滿的都是他們節目和韓劇的音樂

 

 

 普海英之歌,伴隨著她的哀傷與茫然

 

 

 這首歌出現在男女主角第一次在路上擦肩而過,男主因為早已預見過她所以一眼認出,

但女主不認識他只是無表情從身邊走過,在茫茫人海中男主只是專心看著她,背景音樂一下已融化。

 

 

 可愛ost小王子roy kim演唱的甜蜜歌曲,他還當過蒙面歌王呢。

 

 

 特別介紹這首歌因為是女主徐玄振唱的,她以前是sm的女團但不紅,苦熬多年終於出頭天。

 

 

 散落,和普海英的心境也符合。

 

 

 

 也是很有感覺的一首歌,有點揪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