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  

 

 

李文世大哥你好:

我是金正峰,以前常寫信給你還記得嗎?如今我已不是無業遊民了,

現在是一名廚師,最近可能會出演拜託冰箱,有興趣可以收看。

今天要介紹曾經住在雙門洞的悲劇明星金正煥,他是我弟弟,今年44歲了,

他也是您的忠實粉絲歐。

你還記得雙門洞的朋友嗎?自從崔澤和德善結婚後我們就很少聯絡了,

經過這麼多年,弟弟才向我坦白他的初戀故事,

原來他一個人度過了這麼孤單的青春歲月,

如果那時候我可以多聽他傾訴就好了,我和曼玉都覺得很難過,為什麼那時我只有想到自己呢?

我回想起他那時還忙著幫爸媽補辦婚禮,沒待幾天就又回部隊了,

他為什麼要勉強自己呢。我親愛的弟弟啊,為什麼永遠只想到別人呢。

他說常想起雙門洞的那個階梯,如果那時鼓起勇氣去安慰哭泣的她就好了,

她說冷的時候把外套拿給她多好,但親愛的弟弟,這就是命運啊。

我更覺得東龍那時的痔瘡不要發作就好了(東龍啊不好意思爆你料了)。

 

 

如果有人看到他1988年修學旅行在慶州被弄丟的洋酒,1989年在足球場沒人幫他撿的黑外套,

還有1994年在餐廳留下的軍官戒指,麻煩回信給我,雖然他說不在意那些東西,

但我還是很希望可以找回來。不過粉紅襯衫他還保存著,雖然現在看起來像被染色的白襯衫,

弟弟啊抱歉那時跟你穿同一個顏色害你被誤會了,我和東龍一起面壁思過去。

 

 

最後寄上和崔澤合照一張,這也是上次在電視台碰到才照的,

他現在是不是長得很不一樣?人總是會變的我現在也很瘦歐!

我不知道他空軍外套是否也是跟弟弟借的,如果是請一起還給他,

還有狗的形象也還給他,他到最後都不是人(只是路人)。

對了,最後請把弟弟的綠色還給他,不要讓他連自己的顏色都失去。

希望你的節目能再度復活,我懷念那些深夜寫信給你的日子。

請讓我再點播一首李大哥您的「少女」送給弟弟,幸好他的主題曲一直都在。

                                                                                                                       你永遠的聽眾  金正峰敬上

 

 

 

 

 

只留在我身邊吧 不可以離開

放下想念去往的那遙遠的路上

你是找不回彩虹的

坐在晚霞燦然的窗邊

看著遠去的白雲

在天空描繪想找回的舊時記憶


嗯 在吹來的涼風裡

你因為孤獨而哭泣

但是我會一直留在你身邊啊

不會離開


坐在晚霞燦然的窗邊

看著遠去的白雲

在天空描繪想找回的舊時記憶

嗯 在吹來的涼風裡

你因為孤獨而哭泣

但是我會一直留在你身邊啊

不會離開

只留在我身邊吧 不可以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