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聊一之:今天早上打開部落格,今日人數為五人,過不久還跳回一人,是靈


異事件嗎?老林感到不可置信,還是人氣下滑?我像唱片突然不賣的歌手一樣緊


張,於是先到別的格友家去看看,也是一樣的情形,再跑到部落格首頁,很


部落格blue人都在那裡抗議,說啥害他今天心情很不好之類的,原來大家的


生活已經被部落格牽制了(尤其是老林),今天可以算是部落格blue day!是延後


的愚人節玩笑嗎?不過好險是當機,心情就像沒被老師點到名一樣慶幸,我想


奇摩的工程師已經急的跳腳了….我問朋友有發現今天人數當掉了嗎,她說


我每次都不超過五個人所以知道……


 


 


 


 


 


閒聊之二:最近有個朋友到某大型網拍客服部上班,發現面真是個集中營,


每天規定要回多少信,連上廁所也要登記在電腦上,回信容也一定要照程序


來,沒空一格要扣分,少一個逗點也要扣分,每個禮拜還總檢討跟頒獎,如


果內容寫上自己的意見就算全錯,多可怕呀!難怪我們總是到冷冰冰的回信,


好像是機器統一發送的~~阿,沒啥主題,跟大家閒聊一!祝大家週末愉快~~


文章好像很空虛寫著寫著,計數器又跳回熟悉的數字,好像在看股票開盤


一樣讓我忍不住想唱:人生好比是海上的波浪,有時起,有時落....啦啦拉愛


拼才會贏


 



 


各位鄉親,除了玩部落格以外也要多去七投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