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林今天收到一封e-mail,或許很多人已經看過了,沒看過的長青會員們保證你的眼


眶會濕濕的!那就是國小一到不知道幾年級的課文!







這一個封面很難忘吧?那時都是國立殯儀館(哈)編的



 


老林翻譯:第一課,老師好,小朋友好....




學習就是不斷地重複,不停地鬼打牆




為什麼上課要帶小皮球呢?




老林爸爸五點多就起來了,因為他們專車六點就要開走了




媽媽穿的好復古歐





原來龜兔賽跑是課文呀,小時後覺得那隻兔子很活該,並沒有同情他



這課文好可怕...是鬼故事嗎?




從此以後無殼蝸牛就用來形容沒有房子的人



我小時候也常數到睡著



以前真是軍國主義掛帥呀



這課文我還記得,我那時心想幹麻捐錢給政府啊



這課文很熟悉吧?一直拔不動還有下集耶!我那時覺得蘿蔔好難寫



這個課文必須用朗誦的方式(像歡迎連爺爺那樣才有feel)


我看過大姐高中校刊寫著:爸爸被美人魚捕去,為什麼還不回家



哈哈哈~~這課我也記得!!!這是我們以前說大陸吃樹皮的證據!!



以前蔣公在大家心目中是偉人,他看小魚向上游的故事很勵志,但老林ㄧ直想著


魚怎麼可能會向上游呢?不愧是個思想叛逆的小孩....


 


好懷舊歐,老林看了真的有點想哭.....我還記得有奧利佛遊小人國的課文;一個髒鬼


不肯洗碗,他的碗盤都在嘰嘰喳喳對話,單字是髒(也很難寫);又一個髒鬼買了ㄧ束花,


結果發現桌巾不配,買了新桌巾又發現桌子不配,最後就把整個家都改變了,老林就常


做這種浪費的事啊!各位會員們有人記得除這些以外的課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