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很多人對尼可拉斯凱吉近期的挑片眼光失去信心,


我也不例外,惡靈戰警,關鍵下一秒,看這兩部片就像被殺人魔凌遲一樣痛苦。


以前身邊也不少人,用堅定無比的聲音告訴我:抗拒不了尼可拉斯的眼神,


但本人不愛禿頭所以免疫,只能說他以前的片真是好看


 


不過由於災難片是我喜歡的tone,看預告飛機地鐵爆炸也挺震憾,所以決定再給他一次機會。


近年災難片的梗無所不用其極,星體撞擊(慧星撞地球、世界末日),


外星人攻佔地球(ID4、世界大戰),氣候異常(明天過後),太陽大爆炸(太陽浩劫),


外星人回收(當地球停止轉動),植物反撲(破天慌),我還在想還有什麼梗可以讓地球毀滅,


想到了會寫信給好萊塢請他們拍,我酌收版稅5%。


 


這部片的災難的點不是新梗,但卻讓我有世界末日真的來臨的恐懼感,


,尼可拉斯有充份利用他的八字眉和無辜的眼神,讓人為他流下一滴同情淚,


(雖然我一直覺得他後面還差一條辮子,不過總比惡靈戰警的假髮來的有誠意),


災難片的fan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