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3ccc9f4fdea864c76fe44e18e2c385.jpg

 

 

最近浪費了很多時間看延禧,對,看完就覺得為何要浪費時間,很害羞地拾起已經結束很久的「一起吃飯吧3」,這放到發霉的心得在這裡快速講一下。身為一起吃飯吧三季的腦粉,對於這季一開始是很無言的,由於每季女主角都不演下一季,男主角具大英只好一直換女朋友,但這季編劇實在太狠居然讓上一季女主角ooo。第二季的徐玄振是我很喜歡的角色,懷著怨念我還是想看看編劇想走什麼路線。

第三季的具大英搬回首爾,遇到以前大學時期曖昧的對象,於是劇中穿插2004年具大英和她初識時的故事,當年的他還不懂美食,這季的白珍熙就是帶他入門美食界的啟蒙老師(雖然她吃相不好看)。但不懂吃的具大英實在沒意思,然後大學時吃的平民美食看起來也不好吃,連進食中的主題配樂都換了,沒那配樂我都覺得像關了靜音,食之無味。還有為何每道菜最後都要放白飯進去煮!沒美食可看,愛情線也太遺憾,本季看點就落在具大英的傻瓜朋友們,他們的無聊笑話很中我的心。
歐,最好笑的是劇中具大英去當兵,演到最後本人居然真的被通知去服兵役,提早兩集結束也算是空前絕後。

碎念了這麼多,為何卻沒有放棄觀看?也許是這集女主角的遭遇讓我共感,生命的中後段好像就是一連串的考驗接踵而來,這季的吃飯吧吃進更多的是苦味。還好有了溫柔的大型暖氣具大英在身旁陪著,也算是苦甜苦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