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FAYE


從報紙上得知妳寶寶的事情,我的反應跟大多數人一樣,驚訝,然後不捨,


我想安慰的話語妳已聽的太多,妳說媒體無所謂,但要怎麼跟好心的朋友交代呢?


我懂那種自己很痛苦還要顧慮到別人情緒的感覺,只會加深痛苦。


當然,想想也沒什麼,這是手術就可以解決的問題,何必為妳擔心這麼多呢?


但妳是我的女神,當然希望妳一切都好,這是我小小的私心。


報章雜誌爭相報導這個新聞,連所謂的姓名學專家都說李嫣這名字容易生病,放馬後炮的


態度令我為之氣結,原來人言真的可畏。


 


也許今後更沒有機會看妳活躍在舞台上,但答應我,多保重身體,好好照顧童童和嫣。


我也忍不住好奇心,到 李亞鵬 先生的部落格去看看,如果那真是出自他之筆,看來他似乎


是個體貼的對象,我很想對他說以後如果你對她不好試試看,我們菲迷會恨你!


 


 


我還記得妳在唱遊專輯為童童寫的這首歌曲,我深深被你的歌詞打動。


現在我也把它獻給李嫣,祝妳健康的長大


童     詞曲:王菲


你來的那天雪花紛飛 我於是掉眼淚
你帶著一身明媚 離開我溫暖的堡壘
你是我的依賴 你是天的安排
你來填補空白 你說來就來
你不能去學壞 你可以不太乖 我的愛

我怕你不知道我是誰 你讓我慢慢體會
你帶著一身光輝 照亮我心底的漆黑
給我全世界的玫瑰 還是結冰的眼淚
我其實無路可退 誰讓你就是我的寶貝
我不能太寵愛 我怎能不寵愛 我的愛

是上天給的禮物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