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林最近在with雜誌裡看到一個有趣的專題,把女生分成六種顏色,各舉幾個日本女星來代表不同的個性,並且列出男性最愛的六種顏色:粉紅、橄欖綠、紅、藍、黃、紫,讓我用簡單易懂的方式說給你們聽!女生可要特別注意自己是那一種顏色的歐!


 


 


第一名的粉紅色,代表著充滿春天柔和氣息的女性


代表人物有:


 



 


伊東美咲~~既粉嫩又充滿女人味


 




 


篠原涼子:她和伊東都是常出現在資生堂廣告的可愛女生,擁有男女都嚮往的溫柔氣質。


 


 


 


第二名橄欖綠:與粉色系不同的是她們外柔內剛,充滿母性的溫暖,令人安心。


代表人物:


 


 



 


松嶋菜菜子~~當媽媽後更有女人味



 


竹內結子~~變成單親媽媽了


 


 


 


第三名:紅色:我想這不用多說明吧,就是外型亮麗、個性鮮明又嗆。


代表人物:


 


 


 



 


 


藤原紀香:要結婚了,畢竟沒工作了


 


 




 


 


米倉涼子:有著模特兒的好身材,學過芭蕾的她體態優雅


 


 


 


第四名:藍色:自信穩定有智慧,能夠與她一起成長。


代表人物:


 


 



 


 


松隆子:感覺聰明伶俐(不好意思,雙子座的啦),像戀愛世代一樣會逗男友開心


 




 


木村佳乃:耐看又有教養的感覺


 


 


第五名:黃色:像太陽一樣活力四射,帶來歡樂的氣氛。


代表人物有:


 


 



 


倖田來未:個性大膽、說話直接也是她能夠奇蹟式的迅速走紅的原因之一。


 


 



 


佐藤江梨子:在日本以開朗熱情又敢露聞名,她就是愛瑪仕小姐的好朋友啦


 


 


第六名:紫色:神秘不可捉摸之女子,讓人想一探究竟,引起男生的征服慾。


代表人物


 




 


 


柴崎幸:雜誌裡只有放她一個,我想再加上中谷美紀跟中島美嘉(這些女生都有一種貓樣的慵懶)


 


 




我再來加一個顏色好了,那就是咖哩褐色的女性~~像咖哩一樣外表樸實,卻散發出令人開心的好滋味,代表人物是........


 





 


久本雅美~~暴牙是招牌






 


山田花子~~長的很好畫


 



 


還有男女糾察隊的性感諧星青木沙也加


 


 


    除了這些充滿能量的迷人顏色之外,我們生活周遭裡還充斥著一些擁有噁心顏色的人,有芭樂綠、豬肝紅、墨魚黑、牙垢黃、白目魚白,我們要堅定自己的顏色不要被他們染色。你問老林我是哪一種顏色嗎?我好像不只一種顏色?我自閉的時候是紫色,罵人的時候是紅色,對朋友是黃色,談戀愛像粉紅色,對外甥是橄欖色,工作是自信的藍色,搞笑時是咖哩褐色,看看我有七種顏色呢!有沒有七彩棒棒堂的感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