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楊宗緯唱了老林的愛歌~~聽說愛情回來過,剛好爆發他的年齡之謎,聽說他有可能跟老林是


同一屆畢業的,不過製作單位很保護他,不願對此傳言多作說明,但無聊的老林還是不免猜測了


一下,不知道他聽的版本是1995年林憶蓮的原始催淚版,還是2000年的彭佳慧真情翻唱版,


或是2006年蔡依林的偶像k歌版?讓到他的演唱後我在心中已自有答案。不過非常確定的是,


他唱的是全新的2007楊宗緯悲愴版!


 


 


 


 


來談談我對這首歌的喜愛吧,老林聽的是1995年林憶蓮的原始催淚版,當初買這張傷痕時,全部


的歌都很好聽,但這首歌讓我陷入一種憂鬱的氛圍,因為它寫著:這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讓我對你的思越來越濃,道盡那種不敢見舊情人的無奈(不過楊宗緯堅持是唱給戰友聽的),


這樣的好歌是誰寫的?答案就是孫燕姿~~我懷念的作曲者~~來自新加坡李偲菘大師的作品,他和


雙胞胎哥哥李偉菘曾於92年在台灣發行過專輯,後來轉為幕後製作,孫燕姿跟黃義達那一拖拉庫好


歌都是他倆創作的,有他們的名字幾乎就是品質保證!


 


 


你喜歡那一個版本,這裡都有~~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