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裡所說的唱作俱佳,是說話時肢體語言很豐富的意思,如果面部無表情,手腳


不能動地陳述完一件事,會讓他們人生沒有成就感,浪費體內裡天生的演員的戲胞!


老林在這裡先自首,我也是唱作俱佳club的會員,省得朋友來指控我做賊喊抓賊


 


老林會變成這樣,完全都是遺傳的因素。話說今天林媽去看醫生,結果一進門發現


是代班的醫生,害她以為自己走錯診間。好,林媽是這樣描述的:我就一打開門阿(


她馬上演出手轉門鎖的動作),看到第一個反應就趕快退出來(這時候她還表演頭向後


仰,腳往後跨的姿勢),不過她表演太賣力,往後仰時不心心撞到牆,真是樂極生悲!


我覺得她年輕時沒有加入文英阿姨的黑貓歌舞團真是一件很可惜的事。


我朋友說,我說話時手會像揮蒼蠅一樣,十指會扭曲變形,可是這樣聽起來很像康安阿!!


(註:康安,90年代連續劇「愛」之一角,總是嘴歪手指扭曲大叫:阿姐~~)


對於唱作俱佳club的會員來說,忠實的表達案發現場經過是我們人生的責任和榮幸,就算


冒著肢體上受傷的危險和眾人的嘲笑也在所不惜。


 


還有一種會員是著重在手部方面的演出,以前有位同學只要提到打電話,就會比六在耳朵旁,


提到數字也一定要比出來,更好笑的是有一次她的磁片不見了,問我們知不知道磁片


的時候還比了一個正方形的手勢~~小姐,我們知道磁片長啥樣ok?後來老林和她說話就會


情不自禁看她又比了什麼,而忘記她剛剛說過什麼。


 


所以我遇到說話冷靜的人就覺得十分佩服,也請體諒我們無法控制的手舞足蹈,


也許老林上輩子是外國人投胎吧,各位拘謹的朋友,釋放你們的熱情,跟我一起張開雙手


,大膽表達吧


 


公主是我們club裡的VIP



說話不會唱作俱佳的,不配當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