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怪屋很好看歐~~跟今天的主題一樣都是在談恐懼


 


 


昨天看康熙來了主題是這個也有人怕 ?(這是我自己取的啦),除了那些令人厭惡排行榜冠亞軍


小強跟毛斯之外,來賓們怕的東西很好笑,豆芽菜、魚、草莓、鈕扣、貓頭鷹(這個我也怕,


他憑什麼當博士,長的那麼邪惡),這些在平常人眼中看起來很可口或可愛的,全都成為她們


的夢魘!其中劉瑞琪怕鈕扣在圈內已經是很經典的代表了,還有像黃嘉千怕蛋,黃磊怕蓮霧,


都是令人匪夷所思的。昨天聽明星們一說,才知道這些害怕有的跟不好的童年記憶有關,使得


她們對這些東西會聯想到噁心跟恐懼,說到最後我也起雞皮疙瘩,原來害怕是會傳染的阿!


 


 


老林倒是沒有特別怕什麼說出來會很好笑的,不過要反駁一下徐志摩先生說的數大便是美


,我覺得數大便是噁~~任何再美麗的東西只要一大堆聚集在一起就會讓我作嘔!除此之外


我還怕鐵湯匙跟鐵筷子,每次看韓劇的演員吃飯我牙齒都覺得軟,那兩樣東西碰在一起真


是人間煉獄~~比起影像我對聲音比較害怕,科學研究顯示聲音比影像更容易讓人類緊張,


像一般市面上膽小鬼都不喜歡的雷聲、鞭炮聲、氣球爆破聲,都會把我那僅存的一滴滴


膽量給嚇跑。連在電影院聽到槍聲我都會抖一下,非常丟臉。所以看鬼片只要摀住耳朵就會


覺得片中的鬼怪顯得很可笑(我有一個很變態的朋友居然會買七夜怪談的原聲帶)。


 


唉呀害怕的東西真不適合多談,我開始覺得有點反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