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沒料到這部浪漫喜劇暗藏著我的天敵。


 


那天租了這部口碑頗佳,適合闔家觀賞絕不會出錯的片


~~~為了配合小朋友來訪,我已經看過很多小孩片了,


鼠來寶、星塵傳奇等等都蠻好睡的,還一路遮著眼睛看料理鼠王,


憑良心說還蠻好看的,他單獨出現還好,但加上那些街坊鄰居來探親我就崩潰了


,好不容易有部自己也挺想看的片,這時我端杯咖啡,穿越一群失控的小孩,


正想好好享受一番。


 


剛開始一切都很peace,從卡通裡跑出來的水蜜桃公主正愉快的哼著歌,


帥氣的實習醫生影集男主角,綻放著優雅又靦腆的微笑,


,這時熱心如里長伯的韶韶突然衝到我面前擋住電視:


 


「姨姨,你要小心!等一下有老鼠!」他的母親和我都非常怕毛斯,


所以他習慣幫我們過濾,這比戲裡的蠢王子還英勇阿!!


「這裡面怎會有老鼠?」我有點半信半疑,這麼世界和平的片。


「我跟媽媽去電影院看過的,等一下公主唱歌後老鼠和蟑螂都會跑


出來幫她縫衣服!!」他非常篤定的描述這些對我來說宛如世界末日的畫面。


「謝謝你先提醒我!好可怕,怎當場變恐怖片了!!」我馬上遮住眼睛一邊感激他,


說實在的城市裡面也不可能召喚到小鹿斑比和可愛浣熊們,


數量最多的就是這些令人毛骨悚然的傢伙。如果在日本會有一群烏鴉


來拜訪,台灣的話有一堆壁虎和蚊子...。


 


不過他警告我忘了還有一隻太過於寫實的花栗鼠(不能再卡通一點嗎)


,雖然它唱作俱佳,可以入圍奧斯卡最佳新人獎。


 


值得讚賞的是整部片製作用心,不管是公主王子巫婆一律從紐約市


的水溝蓋裡冒出來,最後還跟噴火恐龍來個生死鬥,迪士尼公司出品


的戲卻這樣虧自己,實在太高招了,下次啃蘋果時可要小心,


也許巫婆就在你身邊!!


 



公主裝可愛還算俏皮,但王子耍白癡有種讓人心酸的感覺,而且他未免太融入


現代社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