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老是放一些影片,每每看到很熱血的影片就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


新聞有看到瑞典快閃族為紀念麥可,在某個廣場跳「beat it」的影片吧?


大家都好專業歐,假裝路人很久,然後突然跳了起來,


讓我想到少林足球裡眾路人在大樓前跳舞的畫面


不過大家會跳這麼好也不奇怪,我想很多職業舞者,一定把麥可奉為心中的神。


 


 



 


 


 


 


 


台灣也要舉辦類似活動,是由喜愛麥可的舞者發起的,


目的是要將麥可對音樂和舞蹈的熱愛延續下去。


時間:7/19(日) 下午5點在國父紀念館;6點在華納威舉秀前廣場

方式:請不動聲色地出現,等音樂「beat it」一放後,
在卡拉老師Solo後加入排舞行列,跳完排舞請回復路人身分離開現場
目標:超過500名Dancer與舞者一起加入


這裡是教學示範影片,好難歐,台灣人有像瑞典人一樣有舞蹈天分嗎?


如果是菲律賓就一定沒問題的不過我想跳得好不好不是重點,


這是我看過最熱血最有意義的快閃活動,就算你不會跳舞,星期天也晃到那裏


去體驗一下盛況,不知道會不會看到舞林大道的隊伍呢?


或許有人認為這是一種趕流行,不是真的紀念,但是我覺得肯去努力學習這不算簡單的舞步,


也算是對麥可的一種致敬不是嗎?而且我相信喜歡他的人,是帶著一份虔誠的心情去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