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大過年的不該生氣,但台視那個號稱紅白對抗的特別節目在搞什麼鬼阿?


根本沒有紅白隊之分阿,每個明星出場都剪得亂七八糟,到底是對抗誰阿,


張小燕的三套衣服總共被剪成八次上場吧,開場出現的大嘴巴跟小小彬也一直很靈異地


出現在後頭,更別說請一堆各界傑出人士上台造成空前絕後的冷場,中途還跑去台南


拜訪百歲人瑞...真的不想講了,大陸春晚雖然古板到令人發笑,但看看人家井然有序


和縝密的流程與排場,學著點好嗎?當天晚會最佳苦主應該是鍾漢良,他不知道為什麼


出場唱了一首財神到就消失了,有誰可以告訴我他是掉到舞台下了嗎?我有點擔心。


 


 


先來看看老林的女神王菲消消氣,她在大陸春晚演唱一首「傳奇」,


天籟,天籟~~


(經過反覆聆聽之後,我很不想承認,但我懷疑她不是唱現場


天阿!我不想接受)


 


 



 


女神為何會選唱這首歌呢?因為她和原唱李健是舊識,覺得這首歌好聽就拿來作演出,


我只能說李健你真是中樂透了。(多聽幾次覺得原唱也蠻好聽的)


 


 



 


還有期待已久的小虎隊組曲(請注意陳志朋比手語歌時表情好high歐,


他很真誠地愛比手語,還有他們私底下訪問我發現最北京腔的也是他)


 



 


台灣的重頭戲是吳奇隆的個人組曲,我都有跟著唱呦,


(雖然三隻小虎沒有在台灣聚首,不過吳奇隆在大陸沒翻在台灣有前空翻歐,


這是給家鄉朋友一個特別的禮物,而且他沒對嘴給他拍拍手)


 



 


 


林志穎應該有打防腐劑,舞技也是,都冰封在那個年代


(他一開口我就笑翻了,真是二十年如一日阿,他似乎也不是唱現場,


但這應該是為了觀眾好而下的決定)


 


 



 


 


張信哲和蘇慧倫(保養的很好)分別唱了愛如潮水和檸檬樹,好希望他們多唱幾首歐!


(李聖傑唱吻別時有點欠揍,梁文音真的很像那個年代的歌手)


 




 


如果明年還有這個慘不忍賭的紅白對抗的話,我有個建議能不能就請90年代的


歌手來唱就好呢?反正當紅明星跨年已經看過好多次了不是嗎?


一年一次就體恤一下我們這些中年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