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不知何時開始,電視變成開來"聽"而是不"看"它?


然後目不轉睛盯的是電腦螢幕,畢竟網路的魅力要比電視大的多了。


但是!自從NCC把原本的45頻道年代綜合台撤照之後,


取而代之的Star World衛視合家歡台實在太好看啦!!


雖然這樣說很對不起那些失業的年代工作人員,但我第一次這麼感謝NCC呀!


45台就像一塊不顯眼的寶地,當你快速經過會搞不清楚它在幹麼,


拉里拉雜混合了一堆美國實境節目和影集,某天我閒來無事定住,


認真看了一些有的沒的比賽,突然發現這也太有趣了吧!


以下簡略介紹一下這些啥都比的競賽節目:



 



美國超級偶像(American Idol)


這節目有多紅我想不需要介紹了吧,但正式在台播出應該是第一次(吧),


目前已經比到第十季,首播還是沒字幕的就知道多同步了吧?


目前我還沒投入感情,等淘汰多點人我再認真看一下。


 



超級名模生死鬥(America's Next Top Model)


這個在台灣也播出好幾季了,目前播出的是第十五季,


然後要特別提的一點是,在45台你還可以看到英國、澳洲、加拿大版,


而且都正在播出,雖然過程大同小異但可以欣賞一下各國麻豆不同的風采。


 



鑽石求千金(The Bachelorette)


這節目的原英文名是未婚女子,顧名思義就是婚配節目,


但很有爆點的是,女主角一位但男士卻有25位,


根本就像女皇在選夫一樣!這節目的前身叫Bachelor(未婚男子),


是以男生為主角,然後我查了一下這節目的女主角好像都是從那個節目裡沒被選到,


或者選了但分手的人氣女性,每集都會經由單獨約會和集體約會,


淘汰掉不適合人選,但讓我看得欲罷不能是,他們的約會非常鹹濕,


不是一起泡澡就是按摩,而且一季下來女主角不知道吻過幾個男士,


比較起來另一個韓國我也很愛看的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就顯得純純之愛了!


不過各有各的優點,美國的是誇張的好看,韓國的真的會有戀愛的感覺。


 



真實之美(True Beauty)


這節目更好笑了,檯面上是選美的節目(男女皆可參加),


但要得冠軍你必須也要有內在美!但奇怪了內在美要怎麼選阿,


所以他們每集都會案藏關卡,例如在路上設愛心捐獻箱看你有沒有捐,


不然就路人跌倒、亂丟垃圾,各式各樣的狀況劇,


然後每集被淘汰的人,都要看自己罪行的影片,感覺很像在閻羅王面前看生死鏡一樣,


真的是很有創意的節目。(而且參賽者會故意找自我感覺良好的人,不停在節目中耍笨)


 




廚神當道澳洲兒童版(Junior Masterchef)


這節目也有大人版,但小孩版的就是贏在可愛,年滿八到十二歲可以參加,


看到他們大廚般身手讓我很汗顏,也讓我覺得外國小孩真的好獨立,


如果是台灣小孩父母只怕他們會在廚房受傷吧。







歡樂合唱團 Glee


頻道裡還有很多影集,但大多播出很多季了,要看的話還要從頭找第一季,


這部得到去年的艾美獎最佳喜劇影集導演和女配角,


本來很怕它像歌舞青春一樣和自己的年齡有隔閡,


但看了以後蠻ok的,裡頭的合唱團把一些耳熟能詳的流行歌改編的很好聽,


原聲帶也是榜上有名,劇情是輕鬆又帶點勵志,得獎應該是實至名歸。


 


不過這些節目的播出時間都有點混亂,有興趣的上官網查查吧!


聽說南部的有線電視45台不是Star World,趕快打給業者抗議吧!


http://www.starworldasia.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