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這關過了,就要去寫部落格。」身為candy crush的重度玩家,在經歷痛苦的卡關過程偷偷

 

許下心願,沒想到還真的過關了,所以今天是抱著還願的心態來發文,這要感謝candy crush之神,

 

連我這個不愛電玩的人都淪陷了,每過一關就覺得信心又增強了。

 

 

 

 

 

 

 

 

 

今天要聊的是上季日劇我最喜歡的「最完美的離婚」,首先吸引我的是主角,瑛太跟

 

「糸子洋裝店」裡的女主角尾野真千子主演很新鮮,而且還贈送糸子裡面的男配角綾野剛,

 

難道會延續他跟糸子的戲中遺憾的戀情?實在太令人期待了。而這部戲也沒有讓我失望,

 

角色生動,對白寫實,有時離婚並不是有小三介入,愛情真的是不知不覺在平凡瑣碎的生活

 

中流逝,瑛太飾演有潔癖愛碎唸又一天到晚閃到腰的老公光生,

 

而老婆結夏是神經大條丟三落四,開朗到讓老公有點丟臉的個性,兩人相識於311大地震,

 

因為電車停駛一起走三小時的路回家,雖沒有驚天動地但在那時覺得對方似乎可以相伴一生,

 

但結婚之後又每天為了柴米油鹽吵嘴,在一次衝動之下兩人離婚了,不過女方無處可去

 

還是住在原本的家,但是男方前女友突然搬到附近,讓這對「室友」的關係更無尷尬,

 

是否能像合約所說不干涉對方感情生活嗎?這對離婚夫婦卻上演著「我們結婚了」的情境劇,

 

如何拿捏關心的尺度,愛的比例該放多少才剛好,說再見時能否灑脫放手?

 

 

 

 

 

 

 

 

 

 

 

 

 

 

 

 

這對夫妻在離婚之後各自在臉書打卡較勁,你去吃大餐我就打高爾夫球,幼稚的程度真的很配阿,

 

兩個主角都演得很好,尾野真千子在這部戲看起來年輕很多,我記得以前在「失去名字的女神」

 

看到她,就是老公是變態那個懦弱主婦,沒想到她可以把堅強的糸子跟不拘小節的結夏詮釋得

 

這麼好,尤其是他寫給前夫的那封最後沒給成的信,看電影總是遲到錯過開場的她讓他非常介意

 

覺得沒品,但其實她總是躲起來偷偷看著他的身影,因為看著等待自己的老公是很幸福的事,

 

看到這裡我才覺得原來結夏的心思這麼浪漫而細膩,如果可以早點把這份心意傳達給對方,

 

會不會就走向另一種結局?另外一對配角夫妻的問題更複雜許多,相較之下主角夫妻真是單純

 

的兩個傻瓜,綾野剛在這部戲非常搶眼,他呈現一種花心卻讓人捨不得責罵他的無辜感,

 

我也預言他會大大走紅,因為日本人很愛這款陰柔的類型,我想這部日劇應該會得到最佳作品,

 

緯來趕快購入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劇 最完美的離婚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