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的男人,老林最近終於看了,當然,是為了李準基,說穿了,誰不是呢?


這部讓李準基紅到翻的影片,讓我見識到他的媚功,真是楚楚可憐,令人掬一把同情之淚呀!


老林一向不愛陰柔的男性,但李準基同學讓我破了這個魔咒,拜倒在他的石榴褲下。


尤其在my girl裡的深情咕咕雞(I'm sorry,只要有基我都想這樣叫),真是迷死人。


他的演技很好,哭的時候眼睛一定泛紅,非常真誠,像隻可憐的小貓咪,令女性朋友的母愛油然


而生。


這劇情是這樣地,一個在戲班子裡扮女角的孔吉(咕咕雞),和另一個男角張生(甘宇成)


兩人是很曖昧的好朋友。孔吉長的很女性化,大受那些變態叔叔的歡迎,因此為了戲班的生存,


他得去賣身。張生看不過去,想帶他逃離火坑,結果咕咕雞誤殺了一個有錢大老,兩人就開始亡命


天涯。逃呀逃到另一個村落,加入當地一個戲班,因緣巧合下被引薦到皇宮裡表演,就被那王給


看上了。那王實在演的太變態,你一點也不會同情他從小失去母親之類的,只覺得很想吐,我想如


果那個王帥一點,正常一點,你可能還會憐惜他一些。而另一個男主角張生也太髒,不夠有型,再


加上一堆那戲班子裡的王二麻子,李準基就像一朵出污泥而不染的蓮花,你會心疼他跟這些髒兮兮


的傢伙混在一起。


不過看了這部戲你會感到戲子真的很可憐,像任人擺佈的棋子,用來攻擊對手,不像現在大明星


都住毫宅(老林你為免太膚淺了吧!他們可是很辛苦地),所以我們要學習志玲姐姐的政治不


沾鍋,乖乖當個大明星就好。


 



而韓片對於這種同志的題材實在處理的保守,你很難對兩人的所謂的愛情感動(不過聽說


同志朋友可是非常捧場),我覺得兩人頂多是好麻吉,而他跟王的部份也是處理的很模糊,


只交代兩人一起玩掌中戲(有那麼清純嗎),整部戲看下來,只想把有李準基的部份剪下來收藏,


抽掉他也許票房就不見了。所以論質感,還是霸王別姬比較優,但俊美就屬咕咕雞了!!


裡面那皇后很有英氣,比李準基還man


戲裡那些兩百塊,朋友戲稱他們為三隻小豬


我就說    方文山也可以加入成為老四(有點像不覺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