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然捲樂團有這樣一首可愛的歌,他們兩位(奇哥與娃娃)


都是自然捲的受害者,有感而發寫了這樣的歌曲



自然捲



作詞:奇哥 作曲:奇哥

單眼皮的人可以割雙眼皮 兩層三層隨便你
大胖子可以抽抽脂 一千兩千三千c.c.
塌鼻子可以去隆鼻 不要變成POOR MICHEY
自然捲的人你要注意 不管怎樣 要盡最大努力

陶瓷燙 還是離子燙 怎麼燙你都不滿意
喔 為什麼 你如此堅強
QQQQQQQQQQQQQQQQQQQ 註定跟我一輩子
QQQQQQQQQQQQQQQQQQQ 燙直也是一下子

黑人的自然捲是上帝的禮物 很捲很蘇很耐看
法國人的自然捲是性感的象徵 輕輕柔柔好浪漫
美國人的自然捲像狗毛 一圈一圈 LIKE A DOLL
我的自然捲有點好笑 短髮像電棒燙 留長變成爆炸頭

陶瓷燙 還是離子燙 怎麼燙你都不滿意
喔 為什麼 你如此堅強



 


現在很流行CONFESSION,老林來學瑪丹娜跟琳賽羅涵,來個A CONFESSION OF 捲毛:


 


我本身也是一個捲毛,那些不識相的傢伙總會笑著說:真羨慕妳都不用燙頭髮!


會說出這樣無知的話語的人們,通常是一點自然捲基因也沒有的幸福品種。


我相當贊同自然捲這首歌寫的,外國人都捲的很自然,我的像爆炸頭,沒錯,這是自然捲患者


的心酸。人家都說捲毛的人脾氣不好,我深表認同,如果你一早起來頭髮就像核子試爆一樣炸開,


我想誰的心情都不會好。我的父母都是很正常的直髮,但兩人的基因裡都有小a(請翻以前生物課本)


,於是我就是那aa,我和大姐一樣都是QQ 頭,她像鋼刷,我像米粉,而就像應驗預言一樣,我倆


脾氣都不大好。


 


從小我的外號就不外乎是米粉頭、玉米頭、爆炸頭,去理髮院也會被取笑說怎麼像獅子一樣的頭髮


呢?由於母親對於這頭有點沒法度,所以我小時候都被剪短,於是整個蓬起來呈現爆炸狀態,似


乎沒有好轉。國中時有髮禁更慘,每天綁一個武士頭去上課,我很怕老師說我燙頭髮,好險沒有這


樣的瞎眼老師。上高中沒髮禁,我於是留了長髮,但並不會比較美,所以我只好綁一個清朝式的辮


子,從日本武士變成清朝人似乎也沒什麼長進。


 


上大學時我也曾平板燙,不過第二天睡醒,我的直髮夢也醒了,完全是一場空。直到我的救星離子


燙的發明,我才得以脫離自然捲的惡夢,甚至有人不相信我以前是捲毛,可想而知我有多興奮。


但付出的代價就是金錢,我一年得燙兩次離子燙,髮質越搞越糟,不過那種寧願頭髮死掉也不願回


到自然捲的堅持,如同神風特攻隊一樣地忠誠。我誓死效忠離子燙,絕不輕言變節....。


 


不過認識老林的人都知道,變心這種事如同家常便飯,近幾年捲髮風行,老林於是變成一個不自然


,好處是連瀏海變捲了都沒人發現,身在科技發達的21世紀真是一件幸福的事呀!看著自然捲老


大生下兩個捲毛娃娃,我有點不想讓這基因留給可憐的孩子,將來一定要慎選結婚對象.....。


自然捲男,GO A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