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林:伙計,你們店裡就只有兩道菜嗎?


伙計:客人我們這裡還有重口味版的,不知道您能不能接受...


老林:有啥好料的儘管拿上來,大爺我錢多的是!


伙計:是是大人,小的馬上為您端來!


 



茄汁豬扒飯~~ 張耀揚


為啥是豬扒飯呢?有看過藍色情人的會員就知道吧!他在戲中為張曼玉作的美味豬扒飯,


真令人難忘呢!這大概也是他雖然沒有大紅卻受到小眾影迷歡迎的原因!



戲中保險員跟流氓的戀愛,題材通俗但後面張耀揚被砍死所以感人,我記得張曼玉


後來也做了豬扒飯要送他(好像啦),害我越看肚子越餓,根本就是美味情緣嗎!



戲劇中有80%都是反派的他,被徐懷鈺欽點為喜歡的香港男星而讓台灣媒體注意到他,


那時我心想:也有人喜歡他阿?原來這些隱性支持者還不少呀!



監獄風雲演讓人恨的牙養養的獄警(該不會是被咬耳朵那個吧?)



這部愛情喜劇老林也看了很多遍,哈,真不好意思吳鎮宇飾演沒用的未婚夫


 



腸蛋公仔麵~~ 鄭浩南


他雖然沒啥名,不過也是演反派而讓我注意他,嗯,他的外表也是老林喜歡的,黝黑健康,


也是四十俱樂部的成員,代表作是殺手的童話、古惑仔系列跟赤裸羔羊!對於這些古惑男來說


三級片是很難避免的,所以保持良好的身材是職業所需,SO不覺得他們這些阿伯級的有很老嗎?




照片拍的很不錯呦



鮮雞柳沙律~~方中信


他也常演古惑老大,不過長相斯文的他是壞人中的好人派的,有香港的李察吉爾之稱,笑起來


很靦靦,難怪是洪興十三妹暗戀的人。他一直都以平頭示人搞不好也是自然捲。


老林為了他還去租一部莫名其妙的港劇:駁命老公追老婆,不過他還真有味道,怎樣都看不膩,


他在怪物裡演一下子就受傷的老公,真可憐,不過他那溫文儒雅的模樣真的會放電,


應該多演一些文藝電影,可惜年紀有點大只能演黃昏之戀。



有心事嗎?


 



 



凍檸檬咖啡~~任達華


任兄的舞男形象實在深入人心,看不出有五十歲了!不過老林必須要稱讚香港明星


的身材實在很FIT,都很有職業道德,如果台灣男生都像這樣,那我們就都選老一點的錢


也比較多。(對不起歐熟女都比較現實一點)。今年他獲得香港金紫荊獎最佳男主角,證明舞男


也有一片天,老婆又生了一個寶貝,洋溢著幸福的感覺。


 



勁辣叉燒包~~ 黃秋生


黃秋生是朋友老王的愛人之一,我看到黃秋生在接受訪問時說:我特別吸引神經病的女人,


聽到沒,老王,他說你是神經病,哈!老林曾遇過跟他長的非常像且更帥的香港醫生,只可惜我


是打工小妹不好意思與他合照,(那個人也很嚴肅),每天上班就好像跟黃秋生一起當同事一樣呢!


想看黃秋生醫師去掛高雄榮總精神科吧,但我忘了他名字哈哈!說話也好像呢!



第一次看到他是與王祖賢合演的穿梭時空五百年,他演一個大反派,那時心想


這個外國人會說華語阿,他還有來台灣發過唱片歐!後來他因為演出人肉叉燒包


爆紅(我很俗辣不敢看),之後就成為變態代言人,不過他實在很有型,可怕中帶點


幽默,越看越上癮,在無間道跟頭文字D裡都獲金馬男配角,可說是最佳綠葉。



咖哩炸魚蛋~~吳鎮宇


本來對他沒啥感覺,但演個無間道2就整個帥起來了,無間道真是神奇阿!老林要說句落伍


的台詞:你真神!很好我喜歡!他長的有點懦弱,很適合演精神狀況不穩定的人,這些港仔


一天到晚都演黑道中人,所以也長的越來越狠了,查了一下資料他是2001以槍火得到金馬影帝,


都忘了呢,真厲害阿!我要再多惡補一些他的戲,再認識他多一點。



 




瀨尿蝦牛丸~~ 李燦森


認識他是在香港製造,裡面那個整天渾渾噩噩的小阿飛,由長的其貌不揚


的他來飾演非常貼切。後來就成了陳果的班底演出去年煙火特別多。他是屬於耐


看型的,所以老林跨越了外貌的限制慢慢喜歡上他。這幾張照片是日本雜誌拍的,


有沒有化腐朽為神奇的感覺呀!日本人真是專業阿!他跟謝霆鋒演的半支煙老林也挺喜歡,


他們那時都很年輕。



 


 


 


最後一道甜點是法蘭西多士(法國土司)吳彥祖先生


好啦我承認他跟古惑仔沒啥關係,不過在新警察故事好像演反派不重要,


就當作在路上遇到他所以就拉進來坐坐,純粹只是想寫他嗎!誰叫他是女生的


夢中情人呢?他與蕭亞軒的MV老林可是常點來尖叫呢!記得第一次看到他是


在超級星期天,張小燕說:人家都說你像誰?他說:劉德華。雖然摘下來不是


很像,但女生尖叫是驚嘆怎麼這麼帥阿?果然不久他就進演藝圈了,雖然也稱不


上有啥代表作,不過他的美少年之戀讓他成為同志的最愛。



老林一直想他為何老是留短髮,直到他頂著一頭捲毛現身,才知道他也是我們家族的阿!


難怪多年來都留一樣的髮型,真是難為他了。



以前的他好清純呀


不過帥哥的標準都很高的,他前後任女友都是性感名模,口味很重歐


 


 


女生的表情很無辜,各位會員要學起來


陳冠希與MAGGIE   Q的奪嫂事件,傳出讓兩人不合(哇~~也只有她才能左劈吳彥祖右摟陳冠希)



繼MAGGIE Q之後吳彥祖的現任女友也是名模LISA S,各位喜歡吳彥祖的粉絲


真的只能在夢裡與他談戀愛了....。


 


老林:伙計你們這裡的餐點真是料多實在,又夠嗆夠辣,下次有新菜色記得CALL我!


伙計:請留下客戶資料,會定期寄給您最新資訊!


老林:走先了,多謝!


伙計:你唔駛客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