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林:伙計!! (這是港式叫法),你們這有啥好吃的?


伙計:我們這裡有古惑型男組合餐,保證物超所值!


老林:大佬,你不要騙我阿,加奶油的不行阿!


伙計:很好食的啦,馬上幫你上菜!



古天樂~~朱古力波蘿包


古天樂,這位烤焦麵包有著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去(不過香港人都曉得),年輕時因為


搶劫而入獄,據他說法是遭人陷害,不過也讓他戲裡戲外都成了不折不扣的古惑仔。皮膚黑


的像烤焦麵包的他也不是天生的歐,請看他的真面目



夠奶油吧,這手勢現在打死他也做不出來吧!可見得他的黝黑是靠後天


加工出來的。老林一直覺得這樣曬很可憐,以後會不會得皮膚癌阿?所以為了


健美也是要付出代價,就像女藝人拼命減肥一樣。



神雕俠侶是他剛出道時拍的作品,右是很美的李若彤。好,來個考古題:請問飾演過楊過


小龍女的組合有那些人?慢慢想吧你們。這部片是他皮膚白的證據,由於港仔流行烏漆媽黑


所以他只好去加工,如果是生在日本就不必了。



尋秦記裡大享齊人之福


 


其實我第一次看他的作品應該是陰陽路,那時他演鬼後來在岸邊跟他朋友招手


害我嚇死了,尤其是陰陽路必出現的龍婆(羅蘭飾)真是太經典,害我看她


演別齣戲都覺得她是鬼。陰陽路系列古天樂就演了七集,真是部長壽的鬼片阿,


現在好像有十幾集了,不過一部比一部難看。


這位仁兄是陰陽路的扛霸子



包租公跟龍婆(放她正常照以免把大家嚇死)


 


尋秦記讓我愛上他,不過也是因為這部戲好看,才連帶讓他變得可愛。沒看過的人老林真心


推薦給你。這是一部跨越時空回到秦朝的喜劇,還會出現秦始皇很好笑,老林不愛古裝劇但這


部戲深得我心。


 


 



尋秦記之阿SIR~~大概每個香港男演員都演過的角色,因此警察在他們心目中非常英勇,


就像我們以前軍教片火紅的道理差不多。左:郭羨妮(溫兆倫女友,不知分了沒)



為何一定要提這部烈火雄心呢?因為有古天樂加王喜阿!有買一送一的感覺,


而且題材是最熱血催淚的消防員故事,不過台灣的火線任務卻是慘不忍賭呀!明明有藍正龍


加張孝全,如此黃金組合卻一點也不感人,天底下那有看消防員片哭不出來的呢?


好,港劇烈火雄心也是老林推推推的片(老人也跟一下流行用語)。



刮鬍子的男人最性感(考古題:刮別人鬍子之前先把自己的刮乾淨這個廣告


主角是那位台灣男星?)



余文樂~~新鮮腿蛋治(台譯:火腿蛋三明治)


我在台版的愛情白皮書就被他殺到了,那眼睛太清澈,嘴唇也太迷人,再加上


掛居這個角色本來就是濫情男,使他多了一份薄倖的味道為了他我把那難以下嚥的


拍攝手法給忍了下來,很喜歡他在裡面的造型!很斯文有氣質。但戲外的他老是穿的亂七八糟


,看來他需要找個好的造型師,把他特有的質感保留起來,不然也會變成一個普通的小痞子。


 



無間道裡他飾演梁朝偉的年輕版,可惜戲份並不多,頭文字D裡更是留兩


小撇鬍子跟陳冠希一樣可有可無(他們心裡一定想著:我們雙帥怎麼會輸給


周董?)其他的代表作更是一點也不經典,只有我這種盲目粉絲會看,


例如:



一碌蔗,有阿嬌跟黃又南(右),拍的挺有復古味。難得當主角。不過黃又南


的演技比他更搶眼(他是SHINE的一員)



下一站天后,阿SA主演,我一直沒緣看到這部片,很少播,第一次看到她是2000年


金馬影展的戀愛起義,那時我根本不知她是誰,但與周俊偉兩人都演的很清新,笑起來好甜。


可想而知這部片的她應該也很可愛,畢竟主題曲可是莫斯科沒有眼淚的粵語版呢!


阿樂還有演百分百感覺3,不過也是戲份不多,但只要戲裡有出現他我就很開心,畢竟他實在


難當主角,還要再加油阿!


 


好啦,我要去睡覺了,剩下的明天再說吧!你問我有誰歐?哼,自己來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