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介紹的是鄰家系女孩,她們的共通點就是像小黃瓜跟沙拉一樣清爽,可以跟她聊天也會借醬油你,向她告白失敗也會微笑跟你說:像xx君這樣的好人一定可以得到幸福的(不好意思,日劇中毒太深),其實她們才是比大美人更受歡迎的族群,這樣的人套用在藝能界當然也會大受歡迎,我們先來兩個木村欽點的銀幕拍檔,松隆子跟竹內結子。



木村的舊情人~~松隆子



第一次看到松隆子是在長假裡,她飾演氣質非凡的音樂系學生,劇中木村對她傾心不已,兩個人站在一起有一種說不出的登對,難怪會有後來的戀愛世代,開啟了他們的銀幕情緣。



 



戀愛世代裡才讓我認識真正的松隆子,因為演的太自然,我開始覺得這才是真正的她。戲中的她是個漫不經心的倒茶OL(她們女生真的比我們可憐很多倍),對啥事都大剌剌不拘小節,不愛下廚(她的名言我至今奉為圭臬,外頭有那麼多好吃的東西幹麻自己煮),但為了愛情她會拼命捏很醜的飯糰給木村吃,雖然被嫌棄到不行(我們這種懶惰鬼也只有為了愛情才會勤奮起來,在家都蹺腳等吃,可是都到男友家當女佣),在木村失意的時候總是賣力搞笑(在天台自己飾演主持人說木村得獎了,要他發表感言)或者在他生日時勤練魔術,只為讓他再展笑顏。這樣為了愛情突然認真起來的小女生,就像你我一樣,甚至比工作還努力,這也是我很喜歡這部戲的原因,它把戀愛中女生的可愛表現的真實又感人。





如果有木村當同事每天一定都很有幹勁阿!戲中的松隆子也是遇到他才整個人有了活力起來,這部戲如果去除掉那討人厭又老氣的前女友勾勾纏,就很完美了,不過少了前女友這種可怕的天敵來攪局就不像真實人生了,所以女主角開始變得愛生氣,不再是為人著想的小天使,沒辦法勁敵出現誰還能冷靜下來呢。好險最後有個完美的ending讓我們覺得那顆蘋果是甜的,松隆子果真無法就這樣放棄木村,小女子對愛情的毅力是很驚人的,所以兩個人一起變成禿頭老公公、肥胖老婆婆,happy together。


 



戲中不經意一直出現的水晶蘋果,當時造成熱賣。



看到這招牌想到長假的don't worry,be happy!這句真愛總是比較坎坷大家共勉之。



失去木村光環的她,也跟著黯淡下來,跟其他男藝人配對老是讓我們更懷念木村。愛相隨跟阪口憲二不搭,相親結婚中村裕介太平凡,陣平的田村正和太老.....不要不要,我只要木村(任性什麼你)。



松隆子之父,有看過奇蹟餐廳的你一定知道他是誰。好險女兒比較美。他們是演藝世家,哥哥也演舞台劇。



HERO裡被木村形容臉很像白煮蛋,下一秒鐘就說我們去吃蛋吧?的確她很清新可人,看起來很好吃,很像小一號的松嶋菜菜子。我最後想跟她說沒關係啦,曾經紅過就很了不起了,有幾個經典的代表作就很值得了。


 




木村在GOOD LUCK換了新歡柴崎幸,雖然生氣但她美的很有個性,所以我就不計較,但PRIDE換成竹內結子就讓我大叫:怎麼可能?剛開始一直對她頗有微詞,但這女孩也是屬於耐看型的,所以後來也覺得挺可愛。不過我真正喜歡她是在午餐女王跟現在很想見你,午餐女王裡帥氣又自然,有著謎一樣的過去的她讓餐館三兄弟對他迷戀,裡面的蛋包飯看起來真好吃~~不是加蕃茄醬是獨家特調肉醬歐!



江口洋介又當起大哥的形象(不過其實真正的老大是堤真一,只不過他不肯接家業所以落跑,老三妻夫木聰,老四山下智久,這樣的夢幻組合如果可以在裡面端盤子也好)



木村在PRIDE中邊溜冰一邊抱起她,竹內說你好厲害之類的話,木村還很幽默的說只限60公斤以下歐(不過超過的人恐怕笑不出來)



現在很想見你,我覺得比在世界中心呼喊愛還要感人。竹內結子在裡面的溫柔媽媽形象讓人很舒服,那個兒子跟電視版好像是同一個,男主角中村獅童長的有點奇怪不過反而符合他戲中怪異的性格,電視版的成宮寬貴太可愛,很難跟小說中那個禁忌一堆,不能坐電梯無法到人多的地方,動不動就會抓狂的角色相去甚遠,不過好險他很努力詮釋,也算是盡力了。電視版的女主角我很喜歡,她沒有中文名字,翻成mimura,嘴巴跟男主角一樣很大,很有夫妻臉,她演過我們都是新鮮人、菜鳥老師來報到。這部戲拍成電視不適合,有點拖戲,但電影就剛剛好,一家三口失去母親,爸爸又不擅於照顧人(連打理自己都有問題了),於是小男孩變得很獨立,反過來照顧爸爸。母親在雨季突然回來,三人重新拾回過去的歡樂時光,又得在雨季結束後回去。淡淡的哀傷,真摯的親情及愛情,讓我好感動。沒看過的一定要去租來看看(看電視也可以啦,不過都會配音好可怕,但龍祥會把周星馳跟周潤發系列配台語更嚇人阿)。戲外竹內和中村結婚了,不過似乎有些負面的傳聞,但還是希望他們可以幸福,就像戲裡一樣。



電視版現在很想見你





無敵的笑容,我就是靠這個打敗眾多勁敵成為木村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