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讓大家知道我的本性是很悲天憫人的,特推出這個好可憐以端正形象。在這社會上有許多弱勢族群需要我們伸出援手,來,大家一起用愛與和平溫暖這個世界~~


 




首先要關懷的是鎮暴警察們,他們個個身手非凡,但為了不傷及無辜(?)的人民,只能喊聲前進~~然後象徵性的躲在盾牌嚇嚇大家,想必他們心裡一定很想拿棒子往那些失去理性的人打下去,對於他們的忍辱負重我要鼓鼓掌~~


 



呼呼~~嗆你、很嗆吧!!這是我的催淚瓦斯


 



哇~~好酷的收費站


再來就是收費站小姐~~小時候我都很擔心她們怎麼回家,想上廁所怎麼辦?不過現在這些都是小問題,她們最怕的是ETC



 


 


 



要不要點個馬桶火鍋?


小時候打掃分配到掃廁所的人~~這不用多說大家就知道多悲慘,不過更糟的是老林長大後還待過要員工排值日生掃廁所的公司。所謂小時掃掃,大未不掃,各位家長還是讓孩子自己掃廁所,以免長大後受不了小氣老闆的虐待。



為建構式數學所苦的小學生~~我們家小帥常常拿著節目表問我:21點是幾點?17點是幾點?我說減十二就好啦,只見他拼命用手指頭數之後,永遠說的是錯的答案!我不懂建構式數學的優點在哪,我只知道他們變得呆呆的很可憐。




這是上催眠課嗎?


沒人聽他上課的老師~~我常覺得這種老師心臟已經練的很強,不管同學怎麼睡他還是可以撐完整場,有時我覺得不忍心就聽一下,但不到五分鐘又恍神了~~


 




有著國父革命精神的老伯~~累積五次落選可以換獎品


 




雨天送披薩的小弟~~每當那濕淋淋的小弟顫抖著手把披薩交給我們,我們就會自責幹麻那麼貪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