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喜歡陳奕迅的歌聲,很man的,帶有深沉的情感,每首歌都帶有微醺的醉


意,特別迷人。雖然他這個人有點瘋瘋癲癲的,不過也是這樣神經失調的個性才能


把快歌唱的很放,一個好歌手應該是動靜皆宜的。上個禮拜他在香港金像獎頒獎典


禮獻唱:夕陽無限好http://www.youtube.com/watch?v=PoMmR2vX8yk(歌曲


mv)背後播放的是歷屆資深幕後工作人員的名單,別有一種感傷的氛圍。 


 


 


 


現今市場周董為人作嫁的歌曲何其多,但未必每首都適合主唱,那天在收音機裡聽


周杰倫為他寫的淘汰,老林的耳朵馬上變得像威寶一樣大, 其中一句:情歌的歌


何必押就算我是k歌之王,果然仔細一看整首歌都沒押韻,周董還真是幽


默,總之這次的搭配,perfect!


 




 


                                                   

                                                       淘汰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編曲:蔡科俊

                                    
我說了所有的謊 你卻都相信
                                      
簡單的我愛你 你卻老不信
                                      
你書裡的劇情 我不想收歛
                                           
因為我喜歡 喜劇收尾





                                    


                                     我試過完美放棄 的確很踏實
                                    
醒來了夢散了 你我都早散了
                                
情歌歌詞何必押韻 就算我是K歌之王
                                        
也不見得把 愛情唱得完美



 


 


                                     只能說我輸了 也許是你怕了
                           
我們的回憶沒有皺摺 你卻用離開燙下句點
                                
只能說我認了 你的不安贏得你信任
                                            
我卻得到你安慰的淘汰


 


 


 


         淘汰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7Gko7VEMq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