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一個新朋友,她是我最近新買的,也是我人生中第一個小布(沒錯啦以前的照片


都是幌子),我把她取名叫小林(老林的女兒當然叫小林囉),她是小布最近的新產品,學名


叫:好朋友小布,還附贈一隻小狗(雖然我不太想要),意思就是說她跟那隻小狗是形影


不離的好朋友,不過我買她的最大重點還是...粉嫩粉嫩的感覺啦!有富家嬌嬌女的氣勢,


不過現在還沒幫她採購新裝,以後打算讓她走孫芸芸風,完成主人我畢生的心願~~當豪


門少奶奶


 


 



 


她才剛來我家不久,我就讓她跟朋友masha去美國遊學了!!因為想讓她增廣見聞,富家女也要有


人文素養,拍出來的質感很好,masha妳真是天才!!這裡是千島湖歐


 






小林還順便去尼加拉瓜大瀑布,位在加拿大和美國交界..吧,不是在尼加拉瓜歐(我一直


以為)。


 


 



 


哇好像老林合成的歐!小林妳臉也太油了吧!等妳回來我幫妳做臉。


 


 



老媽妳看!!有彩虹ㄟ,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blue bird fly~~~


 


 




 


媽!妳朋友在耍藝術,我眼睛都要花了


 


 




 


這應該是千島湖.....吧!!歐不是,masha阿姨說是華盛頓特區歐,看起來很像我在散步呢~~


 







後面是美國國會大廈~~謝謝masha阿姨帶我到這麼多美麗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