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我沒有註明的都不是小林歐!好險這些圖片都是老外的不會跟我抗議


 


老林跟朋友們聊天常陷入老兵回憶錄的感覺,那天我們就聊到97年一起去谷關的事,


掐指一算也已經十年了,很多細節都已經想不起來,但是一些很好笑的,難忘的回


憶我都保留下來,她們都還不記得呢!幸好老林是記憶王,讓我帶大家回到97年


谷關的山上吧!!


 


 


 


會想去谷關的原因很奇妙,那時熊天平很紅,還沒有變成一隻熊之前,是學生情人,


我買了他的專輯愛情多惱河,裡面內頁寫著他住谷關,還寫著那個橋旁邊的第三棟屋子


是他家,我馬上跟朋友說:我們去谷關找熊天平好不好?你知道大學生都很喜歡做一些青春


洋溢的事情,那是我大二上學期的時候,大家已經認識一年,卻沒有一起去山上玩過,


於是就這樣成行了,有幾個人阿我想想,大概有九個人,包含兩個娘娘腔男生


(那個年代還不知道有性向這回事,只是覺得他們溫柔了點,沒想到是災難的開始)


 


 


不過老林一大早就出了鎚,我因為包包太滿拖鞋放不下(我是出門把會家當都帶出去


那種人),朋友幫我把包包倒出來重擺(沒錯我有收納障礙),結果一折騰,跑到車站


時剛好目送火車離去,只差三十秒就可以趕上了,我這才知道原來火車是很準時的,


只好帶著羞愧的心和大家一起坐下一班車,到了目的地還要轉客運,車上有好多原住民


小朋友,於是就和他們開心地聊了起來,最後小朋友還帶我們到河邊玩~~這未免太陽光了


這一切,那天下午是一張美麗的明信片。


 


 



 


 


 


晚上到了民宿,山裡烏漆媽黑,我們叫那兩個娘娘腔男生去看客運班次和採買食物,


結果他們居然不想去...我看是怕黑吧,所以我們只好一路咒罵,很悶地摸黑去進行這些事,


那一刻才知道男人不一定都是可靠的阿!!我想那兩位同學現在應該是快樂的gay吧!那天晚


上我們還抽鬼牌,輸的人就得睡那兩個gay旁邊,雖說是跟女生睡沒有兩樣,但仍是小女


生的我們還是有些緊張呢!反正一路上都很辛苦,什麼都要自己來,轉車也轉到快發瘋了


,所以還是開車來不要裝青春比較好!!後來旅途到一半,那兩個娘們就說要回台北了,我們也沒


有挽留的意思,不然還得照顧他們!


 


 


甩掉娘們之後到了南投,有同學的外婆家可以住所以輕鬆多了,記得她舅舅開那種後面是空的


小貨車來載我們,沿路大家看著沒有光害而明亮的星星,吹著微涼的晚風,覺得一切辛苦都值


得了~~雖然最後還是沒有找到熊天平的家。


 


97年,是我們最快樂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