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恭喜星光大道入圍金鐘獎!可以看到星光幫走真的星光大道(繞口令嗎)真是


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我想它雖然是選秀節目,但帶給大家的感動是難以言喻的。


雖然說星光二班的氣勢比不上前一代,但它已經是老林每個禮拜唯一會期待


的節目,二班們看久了也越來越順眼,就像和新同學相處一兩個月之後已經有


一股自然的默契存在,來說說我對他們的看法吧!


 


這次比較受注目的有會跳八家將的賴銘偉,和他傳緋聞的rocker黃美珍,美聲派的梁文音,


古典才女林宜融,創作派的魏如昀,後來居上的曾沛慈,猜猜看我最喜歡誰呢?


本來是魏如昀和劉軒蓁,現在是曾沛慈,魏如昀是一開始就被她的嗓音和創作才華迷住,


但是她最近有點開高走低,表現不是很理想,說個題外話她是地下樂團自然捲主唱


娃娃的妹妹歐 !(大家一定滿臉疑問??)因為自然捲是我很喜歡的樂團,聲音跟娃娃


很像但多了一份搖滾味的魏如昀,老林一定會愛屋及烏的啦!劉軒蓁的聲音很有感情,


選歌也很有自己的風格,都剛好是我很喜歡的歌,不過她也一直不受評審青睞,


我又不小心看到奇摩新聞....,只能說很可惜!!


 


魏如昀 自創曲傻


 


 


 



劉軒蓁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至於曾沛慈雖然她唱到激動處常破音,但她唱歌時的投入令人感動,表情都會隨


著歌曲的起伏而不同,時而緊閉雙眼,時而開心微笑,我想她算是最人歌合一的


參賽者,這點是參加星光大道最重要的精神,就像評審在上個禮拜一起唱your


song給林道遠聽的時候,就是想讓他明白唱歌是一件開心的事,要很enjoy其中!


 


曾沛慈  傻瓜


 


 


 



昨天快歌賽真讓我笑翻了,身材嬌小的賴銘偉跳起來有種林志穎的感覺,吳忠明也是

很可愛,本來只會踏步的林宜融也完成不可能的任務,我想只要賣力演出通常評審都


感受得到,唯一的遺憾是討人厭的空姐林佩瑤沒被淘汰,一路滾進十強,想到合輯裡會有


她的歌我就.....,她不算的話,星光二班老林越來越喜歡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