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雅照女主角張柏芝與阿嬌沉默一年後,最近紛紛對陳冠希展開反擊,


這部「公主復仇記」戲內戲外一樣精采。


事發當時就有媒體影射和阿嬌在04年拍的「公主復仇記」劇情如出一轍,


阿嬌飾演被前男友吳彥祖在網路上散發裸照的女子,讓她因此被同事


議論紛紛而離職,失去愛人工作和尊嚴的她,得知男友另結新歡之後,


怒火中燒,於是她刻意接近現任女友陶紅,向她哭訴自己的遭遇,


暗示她「你有一天也會得到這樣的下場」,不然就說「他有B型肝炎,妳最好也去檢查一下


,我看妳臉越來越黃了」,現任女友被她唬的一愣一愣,於是兩人計畫一起偷男友家鑰匙,


想潛入看看是否真有阿嬌說的裸照。在這個驚險的復仇計畫裡,


兩人逐漸產生一種相濡以沫的共生情感。但故事越到後頭,發現花心男雖然惡劣,


兩個女生也似乎也不夠坦白。


 


我想到張小嫻說過的:「我們的愛與傷痛,只因為世界上只有一個他」


為了得到愛情,每個公主都向巫婆借了一顆毒蘋果。


 


 



 


片尾有一句很經典的台詞:


「原來這世界上沒有王子,只有王八蛋;世界上也沒有公主,只有偽裝成公主的巫婆」


真是一針見血,在愛情中我們都有醜陋的一面,誰都想扮演受害者。


陳冠希:「我不知道被照片丟到回收筒還可以還原」(寧願被當笨蛋也不要當淫蟲)


阿嬌:「我當時太傻太天真,錯愛陳冠希,答應拍照是因為我太愛他了」


張柏芝:「他沒有好好保護女孩子」


無論大家的說詞是出於真心或為了復出,先得到同情是最重要的,


這場玩很大的遊戲,需要有一個停損點讓大家有台階下,


王子公主大家各自回家休息,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看在吳彥祖裸露的份上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