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搬到桃園來之後,就很想跟這兒的泰勞朋友建立友好關係,


所以做了一件連自己都不敢相信的事~我居然在看泰國偶像劇!


老林原本就是走在時代尖端,這下子更是讓人望塵莫及,


難道你不知道泰國劇是2009年的新流行?(自圓其說)


它就是2008年泰國收視破表的偶像劇「愛的被告」(這名字真夠丟臉的),


整部戲嗆辣程度令人咋舌,什麼真情滿天下的羅安安也甘拜下風,


重點是人家起碼還有俊男美女撐場面,雖然劇情讓我懷念起小時候看的言情小說


,但是太誇張爆笑所以還是有堅持到最後。


 


話說男主角哈里(以下名字都是我自己亂翻的)的弟弟哈林,


被女朋友拋棄後自殺,哈里就誓言復仇雪恨,於是計畫綁架女友莎珊妮,


結果不小心綁到她表妹蘇莉亞,奇怪既然要綁的是有錢的名人為何不先上網查一下


,蘇莉亞一直跟他說抓錯人了,但男主角堅持她一定是為了脫罪在說謊,


於是整部戲就很鬼打牆的女生說:我不是莎珊妮,男生說:你一定是!!


大概有十幾遍之多。之後男主角把她抓到他自己的私人小島上,


而且很饒舌地跟女主角說:從今以後妳就是我被告,不準上訴!


男主角非常有錢整座島都是他的,所以女主角逃了五遍都被還是抓回來,


還有一個啞巴僕人在看守著她,每天她都被逼著做苦工,但是粧還是化很濃,


而且還失身於男主角,照理來說女生應該恨死他了才對,但是最後還愛上他,


這種不合理的劇情在言情小說裡是很正常的,大家一邊罵變態還是不轉台,


反映在收視率上就知道觀眾有多捧場!


 


 



帥氣男主角很像泰國版李威,女主角有拍卡尼爾擊退熊貓眼廣告


 


 


整部戲十四集裡前半段女主角都在尖叫,男主角都在躁鬱症發作,


然後都沒人要去查證到底是不是綁錯人,女主角表姐因為心地很壞


也不去找失蹤的表妹,女主角的媽媽心急如焚卻不去報警,選擇去廟裡問和尚,


和尚跟他說你女兒很乖不會做壞事(你跟她很熟嗎),然後泰語一直瓜瓜該該,


只聽的懂三碗豬腳,每個人的內心戲都很長,而且他們不習慣配OS,


所以表情做了老半天還是不知道主角在想什麼,所以大部份沉思的時間可以用


快轉方式跳過,然後泰國真的很熱,主角身上衣服常濕成一團,臉上


也飆汗,心想導演怎都不喊卡讓他們補一下粧,戲中的壞人都張牙舞爪


唯恐你不知道他很壞,而且罵人的方式很另類:


我詛咒你→沒辦法投胎!~~果然是佛教國家。


結局也是充滿濃濃的宗教味,就是大家一起放下仇恨,用愛寬恕這一切,


讓我很想大笑明明就灑盡狗血了還要裝和平,而且男主角就反過來說現在我是


你的被告,任憑你處置了,言情到正在喝水的人一定會噴出來。


泰國朋友真的好妙歐,有著虔誠的宗教信仰,但還是很愛這種麻辣劇情,


可能是現實生活沒辦法做到的事所以更嚮往吧!


 


下次看到泰勞朋友,一定要跟他們聊聊哈里跟蘇莉亞的故事,


再唱幾句泰文主題曲(雖然它很難聽),相信他們一定會給我一個友善的微笑!


(老林偷偷問你這要在那看?嗯..你知道就是去我好朋友土豆先生家看的嗎)


 


男女主角為泰國選舉拍的廣告,台灣可以參考一下讓偶像叫大家去投票



 


女主角AFF卡尼爾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