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發生了一個靈異事件,老林的部落格突然湧進數千人,到晚上變成一萬人,正納悶


到底發生什麼事,一位好心的網友跟我說我的文章上了奇摩精選,歐,難怪那篇文章


有很多人回應,就是流行是件詭異的事,剛好我選了蔡依林的照片,居然有人問我是


不是蔡依林.....老林有些不知所措...於是開了個小玩笑說:我是阿,會出現在這裡真是馬德里不思


議呀!結果網友聽不懂我的笑話,她很認真的問我為何要取老林這樣的匿名,以及有很多人


認出妳嗎之類的話,老林實在不忍心,直說她真可愛怎會相信呢?好啦,老林不要再惡作劇了,


畢竟人家很真心的相信我,對不起啦,這位誤認我五分鐘的小粉絲!


所以啦,正應證了流行是件詭異的事這句老林諺語,在21世紀人人都可能出名三分鐘,


我何其榮幸搭上這班曇花一現的列車,也謝謝網友們的支持(我好像大明星歐....雖然說做人


要謙虛,就讓我驕傲一整天吧!)老林整天都忙著與親朋好友報告這個好消息,也很俗氣


地拍下這歷史性的一刻,大家快來看歐!!


 






 


結果昨天上人氣排行榜第35名,總人數11642人,比50名的楊丞琳還多歐....


不管了,我今天要當隻驕傲的孔雀......我....很.....高.....興......


現在去看還來的及歐!!是昨天的排行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