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典!看到這些懷舊日系美女只能一直發出這樣的讚嘆。以前的美女都是實力派的,不像現在是以高超的化妝技巧,超濃的眼線跟睫毛膏製造大眼的效果,從前要被稱的上是美女都是要有一定的水準才行呢!然而我腦海中第一個浮現的臉孔是鈴木保奈美~~


完治~~~總是以嬌滴滴的聲音喊著男友的莉香,是老林第一部認真看完的日劇,那時不懂這樣大美女為何要執著於完治那討厭的傢伙,老林還覺得江口洋介比較帥呢!不過長大後發現編劇柴門文小姐真是了解女人的心,本劇跟愛情白皮書都將戀愛中女生那種笨跟認真表現的絲絲入扣,好險保奈美是個大美女,不然老是一天到晚愛生氣早就被甩了吧!







超甜美的笑容。以前有個很平凡同事跟我說:人家都說他長的像鈴木保奈美!老林心裡先是


一愣,另一個聲音告訴我:別傻住,給他一點回應!! 於是我笑了笑說:鼻子蠻像的,都很挺




美女通常都有ㄧ口貝齒,小時候不懂這道理不然ㄧ定會好好保養。



織田裕二以前就長這麼老了




 


另外ㄧ部代表作:壯志驕陽,有兩大帥哥在搶著保奈美,害我不知如何抉擇。多年後出現了劇情ㄧ模ㄧ樣的天體觀測,伊藤英明跟阪口憲二搶著小雪,讓老林再度陷入兩難(沒有人在搶你阿,不用考慮了)她在戀人啊裡面多了一份成熟美,不過最後那個小指頭割下來把我給嚇死了,一點也不浪漫好驚悚啊!


 



席琳迪翁 的TO LOVE YOU MORE  聽到這首歌就想到戀人啊




經典日劇第二發 愛情白皮書



女主角是石田光,不過我們今天不是要說她歐,她還不夠美



他姐石田百合子比她美,就是三十拉警報那個愛自殺的冬美



YA!! 我要說的是跟保奈美有ㄧ點像的鈴木杏樹,飾演星香,就是台版飯尾鰭飾演的角色~~~媽呀,那時我看到真的ㄧ肚子氣



氣質優雅,裡面的角色又很善良,可惜她不太紅



左起松崗、取手、星香、成美、掛居


 


老林那時很喜歡掛居,每天都練習喊著咖ㄎㄧ君,他演的奇蹟餐廳也很可愛,倒是那時代著矬眼鏡的木村我沒啥感覺,松崗也不錯,沒想到多年後他演大奧又是類似同性戀的角色,還有在非關正義裡也有看到他,讓我高聲尖叫,因為他都沒有老所以被我認出來,真感動啊 ,松崗原來你沒有死!


 



讓我回想起她的原因是在與光同行裡看到她還是好美!心裡ㄧ陣驚嘆,而且更有女人味




哇!這個髮型是模仿米老鼠嗎?


 



還記得明日會嗎?唉,騙人大學裡都找不到!鋼琴社裡都是怪咖!!以前的日劇沒有手機,男女主角最常上演的戲碼就是一直苦等,在ㄧ起一年大概有一個月的時間在等待,等到天昏地暗,然後因為誤會而跟別人在一起。不過現在大家有手機了還是一直猜疑對方,而且還更嚴重啊!




老林你居然笑我矬....誰叫你當時沒遠見,我可是潛力股,你看現在掛居到哪裡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