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林LOST 在LOST檔案裡,跟他們一起被困在荒島了。本來以為墬機在荒島


的他們會變得像浩劫重生或我要活下去之類的,不過每個人本身的秘密,加上這個


小島也蘊藏一股邪惡的力量,這些說不出口的秘密讓人抓不著摸不透,自然就會


一片接一片像啃樂事一樣看下去。其實電視已經播到第三季了,不過我個人


覺得AXN畫質看起來很模糊,播的片也不會特別想看,反正老林一向不太有耐心


等,租DVD比較快,目前才看到第一季,足足有25集,知道劇情的別跟我講


我會翻臉。


 



 


來介紹一下登場人物:


一共有三排,第一排離鏡頭最近那兩個是男女主角傑克醫生和凱特,傑克不但


會救人還身手矯健,是大家的精神領袖,不管是要抓壞人還裝炸藥都跑第一。


凱特有著不為人知的秘密必須逃亡,所以她也是man的不得了,任何冒險活動


也是要參一腳,我覺得她長的有點像決戰異世界那個凱特貝琴薩。


左邊留落腮鬍那個是過氣搖滾樂手查理,他是魔戒哈比人之一歐。


 


好,第二排點名開始,最左邊那個高壯但人品不太好的帥哥索伊爾(這張看起來


不太帥我知道),中間是兩個感情失和的韓國夫婦,右邊是兩個黑人父子,登機


前一天才第一次見面。第三排最左邊是神秘老人洛克,他來到島上發生了一件不可


思議的奇蹟,讓他一直想要尋找小島的秘密。那個大胖子到戲的後半段才知道


他是個重要角色!!胖子旁邊的男生跟女生是兄妹,最旁邊兩個分別是伊拉克人


薩伊德跟孕婦克萊兒(也就是說有小孩即將在島上誕生呢!)


 


 


這部戲是在夏威夷拍攝(度假勝地變成厄夜叢林啦),以前沒有看過這樣新鮮題材的影集,


大家一起墬機在荒島很熱鬧,不像湯姆漢克斯只有威爾森作伴,每一集都會穿插他們墬機前


的生活以及複雜的過去,在島上大家也培養出感情,有些也變成一對~~而島上有北極熊和


不知道是人是鬼的恐怖力量,不曉得第二三季還會變啥新鮮的花招,但願不要拖戲才好。


喜歡超自然力量的你,千萬不要錯過LOST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