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斯,就是我跟小叮噹、劉德華都害怕的動物,我甚至不敢打


那個字,只要一想到牠我就頭皮發麻、腎上腺素激增、臉色發白。


會如此怕毛斯除了牠醜陋齷齪的長相之外,是起源於童年陰影阿!


當年我家住二樓,本來不太可能有毛斯出現,誰知有天晚上我去


客廳倒水時,突然看到有隻夜生活很精采的毛斯小姐(先生?隨便啦)


,跑當我家來走秀,我驚嚇之餘立刻雙腳離開地球表面,一邊用


超高分貝的尖叫喚醒全家,但也嚇走了毛斯。結果大家當然是沒看到


牠,好像拍恐怖片一樣,我成了那個孤單的目擊者!而且我唯一的救星


爸爸,居然一副毛斯有啥可怕,沒有要趕走牠的意思,害我氣到差點離家


出走!


 


 


 


在我第一現場目擊之後,愛現又愛保持神秘的毛斯小姐,以各種不同的時間


地點方式現身,為何不一次開記者會宣告牠的存在就好了呢?


其中以阿甘妹妹最慘,她睡覺時感覺毛斯爬過她頭髮,我要是她會把頭髮整


個剪掉!後來在我死纏爛打之下,爸爸終於買了捕毛斯器,光是看到那個東西


我就快吐了,根本沒辦法想像有毛斯會掛在那裡。結果我們追根究柢發現這


次毛斯的突擊事件,是因為紗窗破洞,將它補好之後毛斯就不得其門而入了!


很好,不然我真的要打包行李了!


 


 


 


每個人都有天敵,有些人可以忍受毛斯卻怕小強;有些人毛斯


小強都不怕就怕夏綠蒂(就是會結網那隻)。我發現怕毛斯的人都


有點神經質,挺容易大驚小怪的,而且通常看起來膽子很大那種。


記得以前小學時不知道那個瘋狂的傢伙發起養小白毛斯運動,大家都


追著牠說好可愛,害我簡直要發瘋,毛斯可是一個很陰險的動物阿!!


牠不但咬掉小叮噹的耳朵,十二生肖賽跑時故意不叫貓起床,還騎在


牛背上利用他得第一名!


 


 


 


最近很紅的一部片叫料理毛斯王,光聽片名我就起雞皮疙瘩!


雖然它的劇情看起來挺優的,但他們難道不能換個動物當主角嗎?


沒辦法毛斯在電影界好像還蠻受歡迎的,從那個一家之毛斯那隻史


都華開始,它好像變成一個很俏皮可愛的形象,可見得牠心機有多重!!


牠還會出奇不意出現在你沒有預料到會有毛斯的電影,鬼片


跟兇殺片是多多少少都會出現,最可怕的是在普通文藝片裡出現!


你在毫無心理準備之下跟牠正面交鋒,通常我都以尖叫跟牠打招呼


!看來我這輩子是沒辦法以優雅的姿態與牠照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