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林最近要搬離住了二十幾年的高雄了,因為林爸正式退休,公司宿舍也要


退還,而我要陪他們回桃園養老去了!!桃園是我出生的地方,不過跟它


只有五年的相處時間實在不熟,各位桃園人麻煩告訴我哪裡有好吃的


好玩的吧?所以現在都在整理東西,結果翻出一堆從小到大人家送的聖誕卡,


閒來無事就把它們全都打開分組照個相,其中好多朋友都已經失去聯絡,


想起來難免感傷,但你們送給我的祝福現在摸起來還暖烘烘的。


 


感性的話發表完畢之後,現在要來個懷舊卡片大回顧,別的地方看不到歐:



小時候會跟桃園的堂妹互寄聖誕卡,這種有聖誕老人加窗戶的是基本款,


以前很流行從外面可以看到裡面的圖案。


 



好可愛的堂妹阿,那時我們連聖誕兩個字都不會寫。而且祝您一看就是爸爸教的。


(堂妹對不起把你們名字公佈了)


 




這種是自以為幽默型的卡片,還周潤花勒




 


以前卡片很喜歡用俺來代替我,寫畢業紀念冊也是。



 


這是屬於內有玄機的類型,打開才見真章↓





雖然以現在的角度看來打開還是很無聊






這是催淚型的卡片,現在念國一的涵涵在幼稚園時寫給我的。


 



 


這是我小時候最愛的亮晶晶卡片,這些都不夠經典,以前會有美麗的公主加上更多


的金粉,讓我愛不釋手,可惜不知道到那去了。


 




這是可愛孩童加小貓小狗系列,不愛小動物的我一拿到就先撇一下嘴(真是難伺候的人)





 


這是我也很怕收到的花花系列,一定要加上浪漫的透明紙(這叫啥來著)


(不是說要懷念人家怎一直嫌棄別人的卡片阿老林?)


 




 


還記得這美麗女生嗎?在那個年代她是書卡殺手歐!!



 



總而言之,我真的很想念你們~~無論你身在何處,聖誕快樂,老友們


(看來我是裝不回去了)



 


小智小米也來湊熱鬧,各位格友聖誕快樂!小米妳這手勢是在學小郭模仿范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