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翻著外甥韶韶的作文簿,想關心一下他的寫作能力,結果意外發現這孩子


的想像力之讚,根本就是老林接班人嗎而且現在的作文題目未免太有趣了吧,


難怪這些小鬼個個都被訓練的古靈精怪!!


 


我冒著被這位美國大兵ko的風險,斗膽把他的作文簿po上來讓大家開心一下,


來看看小學四年級生的創意佳作:



 


主題:  寫反話,與事實相反的東西


 



 


老林貼心翻譯:假如我是消防員,我要偷懶不去救人,讓他們死亡。  假如我是警察


,我要讓民眾闖紅燈也不去管他們。


 


老林眉批:我冒冷汗了...老師還打一個大勾.....


 


 


主題:童話故事的續集



 


老林貼心翻譯:


上次大野狼死掉之後,他的小孩一直找不到爸爸,他們就去找灰姑娘,


灰姑娘告訴他們爸爸死了,於是他們去找小紅帽報仇,這天小紅帽在野餐,


突然好幾隻狼把小紅帽吃下肚,小紅帽發現獵人也死了,於是她拿起獵槍,


砰!野狼死了,小紅帽發現有一間小屋,她馬上躲進去,裡面有七個矮人,


小紅帽從此過著幸福的日子。


 


老林眉批:這主題應該叫:殺父之仇不共戴天vs小紅帽愛的大逃殺。


還有小紅帽被吃了怎麼拿獵槍勒?是小紅帽鬼來索命嗎?


 


 


 


主題:童話故事的新版







 


老林貼心翻譯:從前從前有一個灰姑娘住在皇宮,


她的媽媽和姐姐想要住進皇宮,可是灰姑娘只讓爸爸進去,


所以他們三個人要想辦法進去。


有一天姐姐在餵雞,結果看到一個魔法師在吃南瓜,


原來魔法師只有一點魔法,她們想到一個方法就是把很多水果變成賽車


,然後撞進去。可是媽媽不準他們開車,因為他們沒有駕照,


魔法師又想到辦法,就是叫他出的朋友科學小飛俠,媽媽終於答應了,


小飛俠馬上帶他們去皇宮,把灰姑娘打敗,王子從此以後就跟她們三個人在一起了。

 


老林眉批:王子和後母and兩個姐姐在一起...四p耶!!


 



主題:角色顛倒


 



 


老林貼心翻譯:



今天一大早,爸媽要去上學可是他們睡過頭了,我馬上開車


載他們去上學,突然媽媽說她要吃早餐,我快瘋了,


過一陣子後終於到學校了,接下來要送爺爺奶奶去上幼稚園


,我回家的時候,他們還在睡覺,載完我覺得輕鬆多了,


我覺得好像忘了什麼事?阿!原來我忘了去上班,我還真是烏龍阿!!


 


老林眉批:你比牛仔還忙耶



 


主題:我的行善故事



我有一個哥哥,他因為上了高中交了壞朋友,每天都很晚才回家,有一次還差點被退學。



有一天我和朋友去打球,結果看到一個人在欺負小狗,原來

那個人是哥哥!回家後我馬上跟哥哥說不能欺負小動物,


也不能交壞朋友,隔天我放學時看到哥哥本來要跟同學出去玩,


他竟然說不,我聽到之後馬上去找哥哥,和他開開心心的走回家。


 


老林眉批:好感人歐!我要哭了!但你那來的哥哥阿?


 


 


主題:給某某的一封信





 


親愛的忍者佐助:



我每天都有看你的卡通「火影忍者」,可是你已經變成壞人了,
我希望你變好去幫助更多人,讓忍者村更強更厲害。


還有一件事就是請教我忍術,雖然不可能但我很想學,


你到底是怎麼使用忍術的?還要告訴我結局歐!



敬祝  健康  快樂


                                                                                                庭韶敬上



老林橫批:火影忍者的編劇群們,你們忍心讓一個十歲小孩傷心嗎?


趕快把佐助變好,成為一個樂善好施又佛心的人吧。


 



 主題:給神明的一封信




 



親愛的神,我一直有很多問題想問您,為什麼您可以同時聽到


很多人的祈求?而且為什麼拜您時要用香?神您長的很帥嗎?


很高嗎?為什麼拜您要用食物?而不用其他東西?


還有您跟耶穌是朋友嗎?記得回信歐!敬祝平安快樂



                                                                                                               庭韶敬上


 


老林眉批:既然死神是金城武(註:他最近主演電影死神的精準度)


,那神明應該也是劉德華囉!那天真的回信給你就慘了。不過寫完這封信記


得用燒的天堂郵局才收的到歐!!


                                                                                                                       愛你的四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