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去看了鬼4虐,因為我和妹妹太晚到,只剩下前兩排座位,


結果非常榮幸以最近距離接觸到皮們(跟泰國鬼片很熟的朋友應該都知道皮是什麼意思)。


鬼4虐,故名思義就是被鬼虐待4遍,而有被虐狂的觀眾也這樣被嚇了4遍,


總共有四個短篇故事,分別由人妖打排球、鬼肢解(不錯看)、鬼影、連體嬰的導演


合拍而成。不知道是不是坐的離皮太近,被許多老梗嚇到,妹妹還是眼睛都不眨一下,


大膽王稱號不是叫假的,除了瞪著銀幕看還瞪著一直遮來遮去的我。


 


 


這四段故事分別形容人的四種恐懼


 


1.「鬼敲門」  人妖打排球~~翁乙


怕孤單



「孤單」會讓人做出一些愚蠢的事。故事的女主角出車禍行動不便在家休養


,急著想找人陪伴,所以當她收到一封男性傳來的匿名簡訊時,便毫不考慮地接受了


,心想「反正再慘也不會比現在慘」。但是,她萬萬沒想到,比現在更慘的事即將找上門來…。




2.「以牙還牙」  鬼肢解~~帕溫



怕報復



一群青少年嘲笑並欺負家境不好的同學,被害的同學決定對他們一一展開報復,


等到這群青少年發現一張受詛咒的照片,驚覺事情真相的時候,一切都已太遲了…。




3.「誰睡中間」鬼影、連體嬰~~班莊



怕鬼



四個好友去叢林裡露營,沿途開始講起了鬼故事。


到了三更半夜,他們都搶著睡中間,因為他們相信睡在帳棚兩邊的人會遇到鬼。


其中一個男生開玩笑說:「如果我死了,我一定會回來鬧睡在中間的人。」


第二天,這個男生泛舟時落水,下落不明、生死未卜,剩下的三個人都睡不著覺,


因為沒人敢睡在帳篷裡的中間。睡到半夜,他們突然被腳步聲驚醒,而腳步聲正慢慢走向他們…。




4.「死亡班機」 鬼影、連體嬰~~柏德溫



怕死



小萍是一位空服員,單獨被派上任服務搭包機來泰國旅遊的維斯丹共和國王妃。


本來是一趟平凡無奇的航程,結果演變成一場悲劇---王妃對食物過敏,


導致下機後死亡。維斯丹共和國皇室要求將王妃的遺體立刻送回火化,


於是航空公司又派小萍護送遺體。機艙內只有小萍與這具遺體,一陣亂流後,


遺體不見了,空無一人的機艙廁所內,卻傳來可怕的嘔吐聲....。


 


  這部片挺嚇人但很多橋段都很好笑,尤其是第三個故事導演一直開自己鬼影的玩笑,


  我建議他下次可以拍搞笑片,實在太幽默了,讓大家又笑又怕心情十分複雜,


 


    總之是個娛樂效果十足的電影,下次哪個朋友陪我去看海角七號吧?


 


   鬼4虐預告,大膽的人點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