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岳勳導的戲總是慢工出細活,千呼萬喚之下終於在公視播出了,


沒有安排在三台八點檔很可惜,大家搶著播韓劇也不給好戲一個機會,


而且星期六晚上十點半是一個很冷門的時段,畢竟大家都狂歡去了,


幸好網路無遠弗屆,嘉惠了我們這些不按時收看的人。


痞子英雄分別代表兩位警探仔仔、趙又廷在戲中的個性,


仔仔飾演痞子我覺得很稱職,畢竟他戲外很愛說冷笑話,本來就是綜藝咖,


而新人趙又廷比他爸趙樹海要帥上好多倍,戲中飾演認真衝動、身手矯健的英勇警探,


他和仔仔兩人不打不相識,被長官硬湊在一起當搭檔,


還幫他們取了「雙喜」這俗到不行的代號。


 


如果說波麗士大人是寫實版警察故事,那痞子英雄就是夢幻版,


少了波麗士的沉重,一切都是這麼不切實際,警局跟飯店一樣氣派,


波麗士裡最愛的泡茶桌和藤椅變成落地窗和咖啡甜甜圈,


每個警察都是頭髮有型、揹槍袋,還有像仔仔這樣的富家公子哥會想來當刑警,


一開始的案件就驚天動地、警匪追逐,甚至還跳上行進中的高雄捷運!!!


趙又廷爬進捷運車廂那段讓我捧腹大笑,一看就知道是動畫,


但還是為蔡導有心經營大場面拍拍手。而且高雄被他拍的好美,讓我對自己的家鄉與有榮焉


每次聽他們說海港城,我心底都會笑:是小港城吧?你們警局的人都不說台語這樣很不高雄耶。


總而言之,就是刺激好看,現在每個禮拜都會期待黑白雙喜的精采演出。


 


首播:公視星期六晚上九點到十一點(每次播兩集,目前播到第四集),晚上十二點半重播


 重播:TVBS-G星期六晚上十點到十二點,隔天下午一點重播


 


 




張鈞甯是因為要趕畢業論文,這次當女配角,在鑑識科工作,很有關欣的味道,


好擔心這部戲沒人愛她。


 



幸運的新人陳意涵擔任黑道千金,被雙喜搶著愛。


 



我乾爹跟我弟同台飆戲,那天找老林軋個小角色吧?


蔡岳勳都喜歡找跟自己長的像的人當主角,修杰楷、趙又廷、蔡岳勳根就就是三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