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好友C打電話來說要幫我慶生,我心想還有一個月呢,妳也太有心了吧,


沒想到她回答:不就是下個禮拜嗎?


我聽了以後哈哈大笑:那是○○的生日好嗎?雖然我和她生日剛好是月和日倒過來,


但妳也太誇張了吧!我還裝生氣叫她去幫○○過就好了。


其實我可以體會她大腦發生的混亂,一向以記朋友生日和很少掉東西自豪的我,


每年買年曆都先把親友的生日圈起來,但今年寫到某位友人時,我居然在兩個數字間徘徊,


沒想到我也有這一天!!被自己大腦的老化嚇到了。


我想到電影「明日的記憶」裡,主角熟悉的同事突然間換了一張臉,怎樣也想不起來這個人是誰。


我有一天會不會變這樣?


老化的現象還包括,兒時往事記得一清二楚,八國聯軍是餓的話每日熬一鷹,


看百萬大歌星主打老歌 ,80年代的歌倒背如流,新歌歌詞卻一首也背不起來。


在美食街吃了一家很難吃的韓式拌飯,心想下次不要點這家,


結果下次居然又點了!!吃到嘴裡才想起來。


朋友說我們去過那裡那裡,可我一點也想不起來,我部份的人生喪失在百慕達三角洲了嗎?



以木村拓哉的新戲「MR.BRAIN」來說~我大腦的海馬回溝處需要保養了。


裡面還提到一般人都慣用左腦思考,把右眼遮起來用左眼看東西,就會強迫右腦思考,


活絡腦部細胞,均衡一下波蜜果菜汁!


如何判定一個人是否說謊呢?說謊時需要用右腦組織邏輯,眼睛會不自覺看右邊,


回憶時用到左腦,會看左邊。


左腦也掌管性別判定,如果要讓他覺得你有女人味,記得坐在他的左半邊。



大腦真是個奇妙的小宇宙阿!!最後來玩玩大腦的性向測驗,你是男人的腦,還是女人的腦呢?


懷疑自己很man的女生可以在這裡得到解答。


http://mail.ylc.edu.tw/~gces.jelly/sky/test/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毛老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